生產部副經理職責

2021-08-03 09:14:56 字數 635 閱讀 2115

生產部副部長職責

1.0 認真貫徹有關程式檔案和作業指導書,實現安全生產。

2.0 認真學習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有關檔案,參加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面的培訓,提高質量、環境保護、職業健康安全意識。

3.0 進入崗位前必須穿戴好工作服和必要的勞保用品。

4.0 嚴格執行和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按操作規程和崗位責任制的規定辦事,杜絕違章作業。

5.0 負責日常生產組組織織工作,負責四名值班排程的管理協調工作。

6.0 負責鏟車班的工作,按照技術質量處下達的通知單正確上料,不發生質量事故。負責車輛的維護和保養。

7.0負責輸送班的工作,包括原、燃材料的輸送和熟料外放與上料,原煤、石膏、砂岩的破碎和輸送線的日常巡檢和維護,滿足生產需要。

8.0 負責水泥裝運工作,按技術質量處通知單正確倒庫,合理放料。

9.0 負責管理所轄各區域的安全及衛生,確保達到規範化要求。

10.0 對裝置維修保養中產生的廢棉絲、廢機油等由本部門進行收集,統一送到固廢儲存庫,由紅樹林公司進行焚燒處理。

11.0 配合主任修訂、完善本部門的各項規章制度。

12.0 負責檢查監督中控樓各部門責任區衛生,要做到井然有序,明亮整潔,確保達到規範化要求。

13.0 完成領導交辦的臨時性工作。

專案副經理 生產 職責

專案副經理 生產 由專案經理提名,報分公司審核,同意後由分公司任命 發文。專案副經理 生產 由專案經理管理,對專案經理負責,向專案經理匯報。1.專案副經理 生產 直接負責值班長 裝置員和材料員的指導 管理和考核工作。2.參與編制工程專案施工組織設計,包括工程進度計畫和技術方案,制定安全生產和質量保證...

安裝部副經理職責

匯報上級 工作概述 1 協助部門經理保證部門的有效運作,做好各協作單位的合作關係,監督電梯安裝 除錯質量並即時交付使用者使用 2 嚴格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 職責描述 1 協助部門經理安排部門內部工作,檢查部門員工工作情況2 協助部門經理對部門內部各職能部門的工作進行具體的指導和監督3 協助部門經理定期...

生產副經理崗位職責

1 組織建立和完善生產指揮系統,制定生產計畫,檢查生產工作,確保生產任務的完成。2 負責施工生產計畫和資源需求計畫的編制 調整並及時檢查落實情況,組織施工過程的管理與控制,檢查監督專案現場文明施工,及時將檢查情況反饋。3 參與分部 分項工程的質量檢驗與評定,參與不合格品的評審與處置,對一般不合格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