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副經理職責

2022-01-17 06:40:36 字數 654 閱讀 2609

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負責專案的施工生產和抓好工區的全面工作,主要責任是:

1、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國家的法律、法令和上級的指示、決定以及專案部的各項管理制度。

2、負責根據與業主的合同要求組織制定施工生產期計畫和月施工生產計畫,並嚴格按計畫組織施工生產,確保完成目標。抓好專案部人員的思想教育,作風培養和隊伍管理等全面工作。

3、嚴格按照施工方案或施工組織設計,組織完成施工任務,並確保工作質量。

4、負責按照有關制度要求,制定安全生產的具體措施,落實安全生產,杜絕重大**事故的發生。

5、負責按照工程預算,認真做好開工前的預算,在施工中加強成本的動態管理,抓好節約挖潛,確保各項指標的完成。

6、負責按照有關制度的要求,落實文明施工,做好治安,消防等項工作。落實各項基礎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各項基礎工作資料。

7、負責處理周邊關係,為施工生產創造乙個良好的外部環境。

8、負責組織處理本工區所發生的安全事故。

9、按公司規定,及時向專案部提供有關環境因素和危險源資訊,確保各項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案、措施、檔案、規定在施工現場得到控制和實施,符合有關標準、規定和法律法規。

10、完成領導交待的臨時任務。

河北北方公路工程建設集團****

達萬高速公路dw02合同段專案經理部

二o一o年一月

專案副經理 生產 職責

專案副經理 生產 由專案經理提名,報分公司審核,同意後由分公司任命 發文。專案副經理 生產 由專案經理管理,對專案經理負責,向專案經理匯報。1.專案副經理 生產 直接負責值班長 裝置員和材料員的指導 管理和考核工作。2.參與編制工程專案施工組織設計,包括工程進度計畫和技術方案,制定安全生產和質量保證...

專案副經理崗位職責

3 負責工程質量和安全的過程控制,組織有關人員向工區和施工隊進行技術交底,主持質量事故和不合格工程的分析處理,堅持 三不放過 原則。4 負責協調各工區 施工隊交叉施工中工序的銜接與工作配合,定期或不定期組織工程專案檢查,及時統計與總結,提出建議和決策意見,對不合格和不經濟的施工方案,行使否決權。5 ...

專案副經理崗位職責

一 在專案經理領導下,主持專案日常施工管理工作,貫徹執行公司質量 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方針,組織實施專案目標及管理方案,對各分部 分項工程的施工質量 工期 安全負直接領導責任。二 負責制訂月進度計畫,落實月形象進度。主持每月的工程排程會議,擬定實施工程進度獎懲辦法。專案經理外出時,專案部日常工作。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