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副經理 生產 職責

2022-10-02 13:06:05 字數 741 閱讀 6478

專案副經理(生產)由專案經理提名,報分公司審核,同意後由分公司任命、發文。專案副經理(生產)由專案經理管理,對專案經理負責,向專案經理匯報。

1. 專案副經理(生產)直接負責值班長、裝置員和材料員的指導、管理和考核工作。

2. 參與編制工程專案施工組織設計,包括工程進度計畫和技術方案,制定安全生產和質量保證措施,並組織實施。

3. 編制人員需求計畫、材料需求進度計畫、裝置使用需求計畫。

4. 協助專案經理作好有關生產、裝置和材料方面的具體工作,及時向專案經理進行匯報,組織有關生產的交底和匯報會議。

5. 做好工程過程控制和成本控制工作。

生產工作:

6. 布置每天的生產工作,並落實到值班長、裝置員、材料員和有關人員認真執行;工作結束後會同值班長進行檢查,及時發現並處理問題;如有較重大或無法處理的問題,應立即向專案經理匯報。

7. 進行施工過程中的計畫更改(超過或減少工作量),交給專案經理審閱,並報送分公司審批。

8. 協助專案經理對工程的進度進行監督管理、考核驗收。

材料工作:

9. 分管專案中所使用的材料的採購、保管和使用分配工作。

10. 分管日常材料、裝置需求計畫的制訂,並報送專案經理審批。

11. 分管對計畫內一批次金額小於1萬元的材料的自行採購進行審核,並交付專案經理審閱簽字。

裝置工作:

12. 對施工裝置使用計畫進行編制並按月調整,並報送專案經理審批。

13. 督促專案中所使用的裝置的日常管理、保養、維修工作。

專案副經理職責

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負責專案的施工生產和抓好工區的全面工作,主要責任是 1 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 國家的法律 法令和上級的指示 決定以及專案部的各項管理制度。2 負責根據與業主的合同要求組織制定施工生產期計畫和月施工生產計畫,並嚴格按計畫組織施工生產,確保完成目標。抓好專案部人員的思想教...

生產部副經理職責

生產部副部長職責 1.0 認真貫徹有關程式檔案和作業指導書,實現安全生產。2.0 認真學習質量 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有關檔案,參加質量 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面的培訓,提高質量 環境保護 職業健康安全意識。3.0 進入崗位前必須穿戴好工作服和必要的勞保用品。4.0 嚴格執行和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按...

專案副經理 主管安全生產 安全職責

1 負責貫徹執行國家及上級有關安全生產方針 政策 法律 法規 批示和決定。2 督促本專案工程技術人員 工長及班組長在各項目的職責範圍內做好安全工作,不違章指揮。3 組織制定或修訂專案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技術規程,編制專案安全技術措施計畫並組織實施。4 組織專案工程業務承包,確定安全工作的管理體制,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