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部經理工作職責

2021-10-06 04:08:19 字數 909 閱讀 4278

1. 組織建立和完善生產指揮系統,制定生產計畫,檢查生產工作,確保生產任務的完成。

2. 根據生產執行計畫,掌握生產進度,組織分配勞動力,平衡排程裝置材料。

3. 每週一次定期召開生產會,分析生產形勢,提出解決問題的辦法和措施。

4. 根據生產需求,編制物資求採購**計畫,並認真實施,及時聯絡解決生產缺口物資。

5. 專案清單下達後負責組織生產人員,核實相關材料到位情況,按生產進度要求,安排工作前、後、緩急製作。

6. 負責控制內部加工的質量,解決影響加工質量的各種措施。

7. 負責生產過程中的安全措施。

8. 負責建立生產進度、安全、質量等規章制度。

9. 負責控制生產成本、組織革新、提高效率,對有能力加工的要自己加工。

10. 負責過程控制中各項工作的組織協調。

11. 負責生產裝置的綜合管理,確保裝置滿足生產需要。

12. 熟悉施工圖紙,了解施工方案,組織施工員、技術員討論,對方案集中不足部分提出修改建議,使方案更加完善,合理可行。

13. 根據總工期,要求編制總體施工進度形象計畫、階段性計畫、月計畫、周計畫,了解施工準備的工作。

14. 組織各專業施工員、技術員學習業務,進行難點攻關,保證質量,提高效率,克服困難,優質高效的完成任務。

15. 做好各專業施工的技術、安全計畫、任務交底。

16. 對於施工中的裝置、周轉材料等,要根據工程進度及時提出計畫。

17. 抓好施工現場的人員、機械裝置、材料的調配工作,及時調整機械勞力,以防止窩工及浪費。

18. 及時準確地按照上級主管部門的要求,做好施工產值及施工形象進度的上報工作。

19. 協助抓好現場管理。

20. 深入現場,指導施工、監促班組按計畫要求完成,不得無故拖延。

21. 抓好工程質量,教育職工樹立「質量就是生命,業主就是上帝」的信念。

生產部經理工作職責

工作要求 工作事業心強,能吃苦耐勞,克己奉公,對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指令能堅決執行,並且具有很好的管理水平和指揮魄力。在所轄管理範圍內,有較好決策能力 計畫能力,組織協調能力,督導下屬的能力。有較強的時間觀念,辦事不拖拉,處理問題及時果斷,講求工作效率,辦事有很快的響應速度。工作嚴謹認真,講求實事求是...

生產部質量經理工作職責

崗位名稱 生產質量部經理 直接上級 總經理 下屬崗位 裝配車間 換熱器車間主任 鈑金組長 生產統計 崗位性質 全面負責主持本部的生產 質量管理工作 管理責任 對其分管的工作全面負責,並承擔執行公司規章制度 管理規程及工作指令的義務。崗位要求 1 認真學習生產 質量管理專業知識,積極進取,有較強的工作...

生產部經理工作職責考核細則

一 二 按照國家法律 法規做好本職工作。由於主觀努力不夠和工作責任心不強而導致產品發生重大質量人身 裝置事故時,每發生一次各罰款200元。全年發生重大質量事故未達到四次時,生產部經理各獎勵3000元。三 根據庫存和銷售情況,及時合理安排好生產。發生失誤時,一次各罰50元。四 與運輸部門密切配合。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