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師德標兵競選演講

2021-10-03 14:59:07 字數 591 閱讀 9834

2023年冬,妻子生病住院,由於正值高三期末複習考試的關鍵時期,不忍心丟下學生去照顧住院的妻子,只好把照顧妻子的重擔推給了母親。2023年春,我患闌尾炎住院動手術,不到出院時間就依然回到了學校,輔導學生高考,履行班主任工作職責。

2023年8月我因工作需要調到諸城超然中學工作,擔任學校教科研主任、班主任和地理教學工作。在超然中學充分發揮了我在教科研工作方面的能力,愛校如家,愛崗敬業,樂於奉獻,具有強烈的工作責任心。關愛學生,是學生的良師益友,班級成績一直是優秀的。

2023年和2023年我在經濟上幫扶的家庭困難學生王令強、徐迪,順利度過學業難關,考取了山師大和山東煙台大學。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我無言無悔。為超然中學的奠基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被學校推薦為「十佳百優」師德標兵候選人。

四、下步工作打算

今後將一如既往,堅持「八小時以內勤勤懇懇,八小時以外任勞任怨」的自主之行、奉獻之風;積極用高尚的師德點燃高尚的火把,用高尚的火把去點燃學生學習的激情,照亮學生的心靈,去鑄就學生成績的輝煌。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恪守教師的職業道德。一如既往地奉獻著,快樂著!

也必將一如既往地奉獻著,快樂著!

諸城超然中學劉加亭

2013-8-22

十佳師德標兵事蹟材料朝陽縣十佳師德標兵事蹟材料精

我曾一如既往,在教育這塊熱土上辛勤耕耘,在教師這個舞台上無私奉獻,塑造別人靈魂,充實自己生命,這是我永恆的人生信條.我叫王慶才,34歲,中國員 中學一級教師 1999年畢業於朝陽 第二師範學校,現任單家店中學教導副主任 團委書記 化學教師.轉眼間我已經在教育一線工作了十四年.十四年來,我做為一名年輕...

區十佳師德標兵先進事蹟

個人簡介 歐zz,男,中 員,小學高階教師,出生於1981年5月。2004年6月畢業於zz學院數學系,2004年8月至今,一直任職於z市z區z三小 原z小學 擔任數學教師及教研主任等工作。八年來,一直扎根於農村教育,上默默耕耘,無怨無悔,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工作中慎言篤行 言傳身教 勤勤懇懇 忘我工作...

十佳少年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 裁判員 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 班 在老師的培育下,我成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今天我又參加十佳少年評選活動,因此倍感榮耀。在小學六年的生活中,我懂得了什麼是團結,什麼是友誼,什麼是責任,什麼是進取,我懂得了與人友好相處。在學習中我努力向前發展。現在已經成了老師的助手,學習的榜樣。每年校競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