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的廣告與發展

2021-10-02 11:35:48 字數 1554 閱讀 5858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的廣告與發展關於產品的生長週期產品生命週期(plc)理論

典型的產品生命週期一般可以分成四個階段 : (1)第一階段:介紹(引入)期指產品從設計投產直到投入市場進入測試階段。

(2)第二階段:成長期當產品進入引入期,銷售取得成功之後,便進入了成長期。 (3)第三階段:

成熟期指產品走入大批量生產並穩定地進入市場銷售,經過成長期之後,隨著購買產品的人數增多,市場需求趨於飽和。 (4)第四階段:衰退期是指產品進入了淘汰階段。

一般產品生命週期的曲線的特點野狼也溫柔廣告講述了乙個古老的故事:一名男子在冰天雪地的森林裡迷了路,並漸漸意識到似乎有狼群在跟隨。他越來越害怕,最終因為恐懼與寒冷體力不支,倒在雪地裡。

但那些尾隨而來的狼群並未襲擊他,而是紛紛躺在他的身邊,為他取暖。溫柔的狼群歡迎並接納了他,彷彿他是其中的一員這個童話般的故事聽起來實在不太新奇,但當他變成真實的畫面呈現在我們眼前時,震撼力非凡。 至善真誠,莫過於對陌生人送上無微不至的關懷香格里拉的平面廣告,呈現其品牌價值和承諾:

「至善盛情,源自天性」 創意型廣告廣告創意大膽、風格前衛,一改普通酒店廣告不厭其煩地介紹酒店豪華設施的陳舊套路,在不呈現任何酒店場景鏡頭的情況下,傳達了香格里拉獨特的服務理念,將酒店想要表達的價值觀以及定位間接傳達給受眾。 該廣告的特色就是不直接出現產品實物,並且到最後出現品牌logo以及廣告語不是非要相識,才能待人如己;不是非要相知,才能擁人入懷香格里拉,作為亞洲最大的豪華酒店集團,目前發展處於成熟期通過影片它傳打出來的是這樣一種亞洲式的待客之道。他們告訴顧客,你們不再是上帝了,而是一家人。

當全球的豪華酒店在硬體上的追究都已經達到了極致,香格里拉把酒店的軟實力,即顧客體驗,作為打造重點。並以此確定其成熟期發展的核心價值,引領亞洲式的豪華酒店在國際上脫穎而出,獲得了人們的關注。 1.

無懈可擊的硬體。誠然,最為亞洲最具效益的酒店,硬體設施的極致是其基本基礎。 2.

廣告的宣傳。其廣告新穎、創意豐富、畫面溫馨等都讓受眾對品牌的認知度和好感度大大提公升。 3.

顧客與員工之間的真誠與互相尊重。 4.有屬於自己的品牌大理想香格里拉的獨特魅力不在於光亮可見的大理石地板,或是那些光芒四射的水晶吊燈,而是服務生們發自內心的對客戶關懷精神他們禮貌、友好而且很有趣,就像是你家裡的乙份子當待客如家人的品牌文化與旅行孤獨症這樣的大眾文化碰撞在一起時,香格里拉的品牌理想也應運而生:

「如果人們對待陌生人都能親如一家人,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當酒店與顧客的溝通已經超越了飯店的大堂,達到了客戶體驗的各個層面,便成就了香格里拉品牌的核心競爭,也成為其成功的源泉。值得酒店行業的借鑑與學習。 thank you香格里拉意識到,冰冷的後工業時代,他們的顧客,即廣告的受眾,是這樣一群人:

他們是人們眼中標準的成功人士,常常穿梭在倫敦、紐約、香港等大城市。下榻於最頂級的商務酒店,他們的行為可以奢華得如同酒店的裝飾一般。他們看上去似乎擁有了一切可是他們同時也是這樣一群人:

除了工作和睡覺,他們所有的時間都花在了路上,沒有機會問候親人和朋友。一年之中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酒店裡,服務生的臉比老媽的臉還熟悉, 可看似如同老媽一般有求必應的服務生微笑的告訴你:這兒有比老媽更多的規矩。

忙碌的一天結束了,他們躺在號稱世界上最舒適的大床上,蓋著從東方運來的最好的絲絨被, 卻感受不到一絲溫暖。 *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營銷策劃書

1 專案背景 總部設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是亞洲最大的豪華酒店集團,且被視為世界最佳酒店管理公司之一。1971年建成了新加坡第一家豪華大酒店 香格里拉大酒店,並開始在亞太地區擴張,打造香格里拉酒店品牌。多年以來,集團擴充套件迅速,在亞洲主要城市及廣受歡迎度假勝地都建有豪華酒店和度假村。香格里拉始終...

香格里拉酒店品牌戰略

摘要 香格里拉 它所寓意的恬靜 祥和 殷勤的服務,完美地詮釋了聞名遐爾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的精髓。乙個豪華的酒店,乙個以經營豪華酒店為主的酒店聯號取名為 香格里拉 實在是頗具匠心。客人一見到它的名字,就感到新穎 神秘而親切,也許這正是創業者的初衷。關鍵詞 香格里拉酒店品牌營銷戰略 引言 1933年,英...

上海香格里拉酒店施工方案

1.工程概況 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擴建工程為一幢總建築面積近5.1萬平方公尺的五星級豪華酒店,位於浦東陸家嘴金融 區x1 4地塊。主塔樓高177公尺,由7 35層客房 2層避難層和頂二層宴會廳構成。在地下二層 首層 二層及三層設有通道與原酒店間相連。主體結構採用現澆框架 抗震牆體系,部分牆體採用勁性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