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電視台實習報告

2021-09-28 14:23:16 字數 937 閱讀 5476

從7月中旬進入xx實習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四個月彈指一揮間就毫無聲息的流逝,就在此時需要回頭總結之際才猛然間意識到日子的匆匆。原先頗感忸怩的離開大學的圍城生活,現在已經漸漸變得順其自然了,這或許應該是一種慶幸,慶幸自己對工作生活適應得還算快。

四個月的磨刀練陣,按理說,自己到底是寶刀還是鏽鐵應該可以從這些日子的點滴表現中露出應有的光澤了,然而直至目前,我卻對自己這些許的光澤沒有信心——雖然我堅信自己不是鏽鐵!

對於我來說,在新動的日子是緊張、快樂而超前的。

最初的時候,直播的時候特別地緊張,不管操作什麼都很有壓力,怕出錯,怕給別人帶來麻煩也怕無法彌補。最嚴重的時候,被朋友們懷疑有強迫症。我會把自己在做節目的時候犯過的錯,羅列在小本子上,這樣可以提醒自己同樣的錯誤不再犯第二次。

每天,媽媽打來**,習慣地多了一句問候:今天有沒有犯錯啊?每次聽到媽媽這樣的問候,內心有些諷刺。

很難忘的一次錯,是沒有錄下《道聽途說》,為了彌補這個錯,整組人重新錄了重播版的節目。因為磁帶斷磁,從一開始就沒錄上。直播結束後,導播說,休息5分鐘,再錄一遍。

那5分鐘和再錄節目的20分鐘,很艱難地過著,內疚得要命,更深刻的是被同事們的包容感動了。現在,每次直播前都會特別地檢查錄機,以保證同樣的錯不犯第二次。

我感觸最深的就是,這裡像是我的第二個家,節目製作可以在快樂中完成。本以為畢業參加工作後,人際關係是有距離感、層次感的,但在節目部工作讓我驚喜地發現自己原先的判斷是錯的。大部分的老同事,也都對我們這些新人投以真摯友情的目光,在工作中,只要你需要,他們隨時給予熱情地指導;工作之餘,大家開懷談笑,不分彼此。

最初進來新動的時候,領導和同事都會關心地問乙個問題,住在**,因為在直播組必須要早起,也會分享自己的經驗。最齊心的是,上班的日子一組幾個人,每天6點就聚集在辦公室,為了8:08分的節目而準備著。

有時候會特別忙碌,有時候會比較空閒一點,還可以滿足地吃上頓豐盛的早餐。哪怕是直播的時候,也保持著愉快的氣氛,也許這樣能趕走我們的瞌睡蟲。

電視台實習報告

電視台廣告設計 一 實習說明 1 實習時間 2012年2月15日 2012年3月15日 2 實習地點 三門峽市湖濱區 3 實習單位和部門 三門峽市湖濱區市電視台廣告部 二 實習目的 通過乙個月的實習提高自己的社會實踐能力,並且檢驗自己所學的知識。了解藝術設計機構,其部門 日常業務活動 整體狀態。並從...

暑期電視台實習報告

永遠難忘的日子 從6月25日到8月10日乙個月的時間裡,是我在安順市電視台實習的日子,在這裡我收穫了一段快樂而珍貴的時光。在行文開始前,我要衷心地感謝貴台領導為我提供了這次寶貴的實習機會,同時我還要衷心地感謝 法制生活匯 欄目組裡老師們的辛勤栽培,謝謝您們為我傳道 解惑,我從老師們身上學到了太多的東...

電視台實習報告內容

為了充實暑假生活,開闊視野,鍛鍊自己的社會實踐能力,把自己的專業和工作聯絡起來,七月初經過努力我來到 電視台新聞中心實踐。電視台是同時擁有三套臺數個節目的魯南地區首屈一指的電視新聞機構。設有12個中心室,分別是 新聞中心 社教中心 節目中心 文藝中心 電視劇集中心 技術中心 廣告傳播中心 辦公室 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