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寒假趣事日記

2021-09-25 16:30:11 字數 545 閱讀 6280

寒假趣事---打電玩

三(3)班

黃磊 寒假裡的一天,媽媽獎勵我認真完成寒假作業,就帶我去「湯姆熊」電玩城「痛快」一次!

一到四樓,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去買幣。一進電玩城,「哇」,好多人啊,大家都在興高采烈地打遊戲,真是熱鬧!我和哥哥也趕快挑選自己喜歡的遊戲,我們在電玩城裡「東奔西跑」,一會兒就玩了:

捕魚達人,智力保齡球,籃球大戰,大胃王,混戰博物館等等好玩的遊戲。最後玩的應該是捕魚達人和「抓積分」遊戲。「捕魚達人」遊戲桌旁圍滿了許多人,我也擠了進去,趕快找了乙個位置,先是投幣進去然後「加炮」,對準小魚,烏龜,大鯊魚就猛烈開炮。

可是這些海底動物真是耐打,有時候很多發炮彈都不能把他們「消滅掉」,運氣好的時候還能逮到金黃的大鯊魚呢!很快螢幕上亮起的金幣都朝我的方向跑來,嘿嘿,全是我的勝利成果!「抓積分」遊戲規則是:

鍵抓,鍵放。首先要抓起積分卷,然後輕輕地放在助推器上面,如果中途掉落下來,就算失敗了。在我和哥哥的靈活操縱下,我們贏了不少積分卷呢!

我們趕快把積分卷兌換成小玩意兒啦。

不一會兒,遊戲幣就被我們「痛快」完了,今天下午玩得真是「痛快」!

寒假日記小學生寒假日記

宋以後,京師所設小學館和武學堂中的教師稱謂皆稱之為 教諭 至元明清之縣學一律循之不變。明朝入選翰林院的進士之師稱 教習 到清末,學堂興起,各科教師仍沿用 教習 一稱。其實 教諭 在明清時還有學官一意,即主管縣一級的教育生員。而相應府和州掌管教育生員者則謂 教授 和 學正 教授 學正 和 教諭 的副手...

小學生寒假日記

1 今天晚上,爸爸帶著我們一大家子還有哥哥去姥姥家吃飯。聽說,今天去姥姥家吃飯是為了哥哥考駕照的事 情。到了那兒,我見哥哥一直坐在沙發上目不轉睛的擺弄著手機,我心想 哥哥莫不是在用手機幹一件大事,可等我一看才恍然大悟,原來哥哥在手機上做一些關於駕駛機動車的考試試題。我突然發現哥哥認真的神態,於是我費...

小學生寒假日記

二月十號星期二晴 今天媽媽讓我背古詩.一開始,我讀了幾遍,總是記不住,我有點不耐煩了,媽媽讓我冷靜下來,抄上幾遍,我就聽了媽媽的話,開始抄起來,抄了一遍,我就感覺記住了,我又抄了兩遍,就背 下來了.看來好記性真的不如爛筆頭啊 以後,在學習中一定要多寫多練啊 二月十六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興高采烈地跟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