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文化建設工作計畫

2021-09-19 07:05:06 字數 586 閱讀 6579

倉街村委會2023年農村文化建設工作計畫

根據省、州、縣有關檔案精神,2023年金碧鎮下達我村補助農村文化建設專項資金5600元,該項資金主要用於開展農村文化體育活動,文化宣傳講座及做好農村數位化服務的網路維護、農村業餘文藝演出隊正常開展活動補助經費。經倉街村兩委班子會議研究,特制訂倉街村委會2023年農村文化建設工作計畫如下:

1、黨員幹部現代遠端教育服務點2000元。

2、農村文藝演出計畫:

2023年元月:元旦活動演出

2023年二月:春節活動演出

2023年四月: 慶祝倉街「三月會」活動演出2023年五月:慶祝國際「五一勞動節」活動演出2023年六月:

慶祝「六一兒童節」活動演出2023年十月:慶祝「十一國慶節」活動演出每次文藝活動演出經費400元,合計:2400元。

3、體育活動計畫:

2023年元月:元旦籃球比賽

2023年二月:春節農**動會

2023年四月: 倉街「三月會」體育比賽

2023年五月:「五一勞動節」籃球比賽

2023年七月:拔河比賽

2023年十月:慶祝「十一國慶節」體育活動每次體育活動經費200元,合計:1200元。

社群文化建設工作計畫

為激發我社群幹部隊伍內在活力,提 部隊伍整體素質 辦事效率和服務質量,營造積極進取 健康向上的工作和良好的人文環境,按照街道工作要求,結合我社群實際,制定本計畫。一 指導思想 堅持以 思想為指導,優化社群文化資源配置,提高居民的文化素質。要充分調動社會各方面的參與與支援,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 深入...

安全文化建設工作計畫

安全文化建設是安全生產工作的基礎和靈魂,為切實加強安全文化建設工作,全面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夯實安全文化的基層基礎,推動公司安全生產工作再上新台階,特制定本計畫。一 指導思想 以科學發展觀和 安全發展 理念為指導,按照安全生產 以人為本 的要求,開展形式多樣 實施有效的安全...

著力加強農村文化建設

2008年10月7日經濟 10版 繁榮農村公共文化,加強農村文化建設,對紮實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 滿足廣大農民群眾多層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促進農村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近年來,各地區各部門高度重視農村文化建設,強調要增加農村文化事業投入,繁榮農村公共文化,重視城鄉 區域文化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