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公開承諾「回頭看」活動總結

2021-09-16 07:59:38 字數 964 閱讀 5421

億和橡膠輸送帶公司

根據八一公司創先發[2012]2號《關於進一步深化創先爭優公開承諾工作的通知》要求,億和橡膠輸送帶公司黨支部認真組織黨員幹部開展創先爭優公開承諾「回頭看」活動。活動取得顯著效果,現將活動情況匯報如下:

一、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幹部學習檔案精神,強調開展創先爭優公開承諾「回頭看」活動的重要意義。按照檔案要求組織黨員對照2023年度的承諾內容逐一檢查兌現情況,檢查分「自查」與「互查」兩種方式,確保檢查回顧活動取得實質效果,對尚未兌現的查詢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抓緊兌現,對檢查要求做到及時補缺補差。

二、嚴格貫徹落實檔案要求,黨支部組織開展2023年度公開承諾活動。活動圍繞公司中心工作,結合2023年度工作目標,履行工作職責,完成崗位任務,深入基層,確定承諾事項,營造「一級帶一級、一級促一級,黨內帶黨外 、幹部帶群眾」的創先爭優氛圍,形成支部履職盡責創先進、黨員立足崗位爭優秀的生動局面。組織全體黨員幹部職工評議提出的問題和建議,及時作出整改承諾。

確保承諾組織認可、職工滿意、承諾可兌現。

三、確保公開承諾活動的務實性,保證承諾內容的可行性,不做內容空泛、不切實際的承諾,也不做內容簡單、流於形式的承諾。黨支部通過會議、檔案、黨務公開欄等多種形式向黨員幹部職工公布承諾內容,活動中所做承諾,全部建立專項檔案,並接受黨員幹部職工的監督。

四、黨支部組織「公開承諾活動督察組」,檢查監督公開承諾活動的工作情況。要求在活動中做到「四查四看四力戒」,全面落實檔案關於深化創先爭優公開承諾工作的三項要求。

黨支部召開群眾評議會、發放調查問卷等方式廣泛徵求群眾意見,向黨員群眾通報承諾履諾情況,把黨員群眾評議黨組織和黨員的結果在黨務公開欄進行公示,對在群眾評議中反映出來的問題,黨組織和黨員制定了整改措施和計畫,積極進行整改提公升,通過徵求群眾意見和建議,進一步完善了承諾事項,提高了黨員踐諾的積極性和創造力。把周圍群眾帶動起來,激勵廣大黨員成為促進企業科學發展的引領者和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示範者,發揮示範引導作用,促進創先爭優活動的深入開展

億和橡膠輸送帶公司

2012-3-24

創先爭優回頭看匯報

涇縣疾控中心深入開展創先爭優 回頭看 工作活動 暨 五查五看 工作匯報 為認真貫徹落實縣委 衛生局黨組部署的關於在基層黨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 回頭看 工作,中心黨組及班子高度重視積極應對,嚴格按照規定要求部署各項工作,確保活動不走過場,不圖形式,力爭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具體工作情況如下 1 ...

創先爭優活動「回頭看」工作的小結

根據xx發 2011 1號 關於開展創先爭優活動 回頭看 工作的通知 現將我院 創先爭優 活動開展情況總結匯報如下。一 打基礎,營造氛圍 1 成立機構 2 統一思想 接到上級黨組織關於深入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的檔案後,我院即刻召開了黨政聯席會議,傳達了有關檔案精神,特別明確了 創先爭優 活動的意義 ...

煤礦回頭看活動總結

登封市豫安煤業 為認真落實省 4月27日煤礦兼併重組工作會議精神,深刻吸取平頂山裕隆源通 4.14 透水事故的教訓,我礦嚴格按照 登封市兼併重組煤礦回頭看活動方案 登煤重組 2012 2號文 的要求,成立了以礦長為首的回頭看工作領導小組,並對照標準制定隱患排查治理方案,全面 深入地開展了安全生產大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