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集中核查 公開承諾活動總結

2021-11-07 01:33:59 字數 1235 閱讀 8386

安定區第二人民醫院

按照衛生局黨委的統一安排和 「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的指導部署,我院依照《、公開承諾、領導點評、群眾評議四項活動的實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我院遵照檔案要求並結合工作實際,精心組織、周密佈署,逐步有序地開展我中心的四項重點工作。現就我院的集中核查和公開承諾活動情況進行如下總結:

一、集中核查

根據活動要求,我院對在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中查詢出來的整改的事項進行了梳理。對各類問題及整改情況歸整如下:

一、已解決的問題

1.完善各項醫院規章制度,制定各項考核細則

對我院已有的各項規章制度以及執**況進行清理自查,根據一崗一責的總體要求,制定、補充、更新我院各級人員的崗位職責,制定各項考核細則,建立了規範管理的長效機制。

2.根據定西市安定區衛生局關於落實《甘肅省衛生廳關於進一步強化醫療機構公共衛生職能的實施方案(試行)》的通知,制定了醫院實施方案,並積極籌建了公共衛生科,明確了工作職責,提高了公共衛生服務能力和水平,為保障人民群眾的健康起到了關鍵性作用。

二、尚待解決的問題

1.醫療服務環境需要進一步改善(如:病房、床單等衛生差),需盡快完成外科新住院樓的竣工和搬遷工作。

2.部分工作人員主動服務意識不強、服務質量有待進一步提高;醫務人員缺乏有效地溝通技巧,與患者溝通有些不到位;

3.居民健康檔案規範化建檔工作需要盡快開展。

4.醫療基礎裝置落後,需要購進c形臂、動態心電圖、動態血壓儀等基本醫療裝置。

5.需進一步提高業務技術水平、加強人才培養;

6.中心黨員隊伍成員少,需培養入黨積極分子。

7.進一步加強醫德醫風教育、加強醫院管理;

二、公開承諾

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實行公開承諾,是增強基層黨組織和黨員投身於創先爭優活動的自覺性、主動性,激發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內在活力和動力的重要方式。我院黨支部公開承諾,積極組織黨員依據崗位職責承諾自身在日常工作中發揮先進模範作用,具體要求如下:

一是要求基層黨支部圍繞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建立「五個好」黨組織、服務黨員群眾、為職工辦實事等方面的年度工作目標和黨員群眾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確定承諾事項。

二是要求每位黨員職工重點圍繞做到「五帶頭」,在履行崗位職責、發揮先鋒模範的作用,結合自身實際,確定目標、具體、實在的承諾事項。

為保證公開承諾活動不流於形式、承諾事項能早日踐行,我院黨支部及黨員承諾事項審核確定後,通過召開職工大會、公示欄等多種形式向全體職工公開,使黨支部和黨員的承諾目標在廣大群眾的監督之下。以促進黨員承諾目標早日完成,並監督承諾目標完成情況。

二○一○年十月五日

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公開承諾

4 明確奮鬥目標 學校黨委爭創先進基層黨組織,學校爭創省 文明標兵單位 工會創 全國模範職工之家 三 強化依法治校,加強師德師風建設 1 加強績效考核,激發隊伍整體活力。學校繼續以績效考核為抓手,更加注重落實,做到一日一考核,一周一小結,一月一總結,一月一兌現 更加注重創新,設立 創新目標獎 做到把...

創先爭優活動公開承諾解析

作者 周凱吳焱李季潘巨集斌容會 商情 2011年第02期 摘要 以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計算機資訊學院黨總支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實行 五創五優 公開承諾為例,解析了公開承諾的目的和意義。關鍵詞 創先爭優五創五優公開承諾 2010年10月,按照 中共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黨委關於在基層黨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

創先爭優活動公開承諾書

為積極響應 爭優創先 活動,保持黨員先進性,不斷提公升自身黨性修養,現結合自身實際,我做出如下承諾 一 在思想上,堅持黨的基本路線 方針 政策,認真學習黨的十七大精神,堅持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爭取做到 不斷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政治素養,努力保持思想上的先進性 每天讀報看新聞,了解國內外時事新聞 社會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