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活動公開承諾書

2023-01-18 13:45:05 字數 691 閱讀 7575

為積極響應「爭優創先」活動,保持黨員先進性,不斷提公升自身黨性修養,現結合自身實際,我做出如下承諾:

一、在思想上,堅持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認真學習黨的十七大精神,堅持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爭取做到:不斷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政治素養,努力保持思想上的先進性;每天讀報看新聞,了解國內外時事新聞、社會百態;每天反思,每月總結,爭取每季度遞交思想匯報,主動向黨組織匯報思想動態。

二、在學習上,做到嚴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在努力學好本專業知識的同時加強其他學科知識的學習,不斷擴大自己的知識面。爭取做到:每學年都能獲得優秀學生獎學金;結合自身實際積極參加學科競賽,加強對所學知識的運用;主動與其他同學**學習,同時積極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解決問題。

三、在工作上,發揮黨員的帶頭作用,積極主動完成黨支部交予的工作任務;做好黨員聯絡人的工作,切實做好聯絡工作,幫助積極分子更好地向黨組織靠攏;另外積極協助班幹部做好班級工作,做到切實服務集體,服務同學。

四、在生活上,團結同學、熱愛集體,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在廣大同學中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帶頭積極參加校、院、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在寢室裡,關心寢室同學,做好寢室長的工作,同時力所能及幫助周邊寢室同學解決問題;在黨建進園區活動中,積極參與到「黨員陽光屋」中,發揮黨員作用,主動關心經濟困難、心理困難學生,為他們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以上就是我結合自身實際做出的幾點承諾,懇請黨組織及各位老師同學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予以監督檢查,促使我更好地履行自己的承諾。

創先爭優活動黨員公開承諾書

2010年 8 月 注 本承諾書一式三份,黨員本人 所在黨支部各存乙份,公示乙份。2010年 8 月 注 本承諾書一式三份,黨員本人 所在黨支部各存乙份,公示乙份。2010年8月 注 本承諾書一式三份,黨員本人 所在黨支部各存乙份,公示乙份。2010年 8 月 注 本承諾書一式三份,黨員本人 所在黨...

公司創先爭優活動黨員公開承諾書

姓名 xx 性別男年齡 55 民族漢入黨時間 1994年學歷大專工 作單位及職務 xx市xx工貿 經理承諾事項完成時限保障措施 一 帶頭加強學習,積極參加支部正在業務學習,始終和黨組織保持一致 二 帶頭轉變作風,工作盡職盡責,加強黨性提高修養,堅持原則,為人誠實,作風 踏實 三 帶頭開拓創新,認真轉...

創先爭優活動黨員公開承諾書 樣本

2011年月 注 本承諾書一式三份,黨員本人 所在黨支部各存乙份,公示乙份。創先爭優活動黨員公開承諾書 2010年8月 注 本承諾書一式三份,黨員本人 所在黨支部各存乙份,公示乙份。創先爭優活動黨員公開承諾書 2010年8月 注 本承諾書一式三份,黨員本人 所在黨支部各存乙份,公示乙份。創先爭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