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節講話

2021-09-14 23:06:57 字數 680 閱讀 6370

各位女同胞們:

大家好!

在這春回大地、萬物復甦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 「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我們歡聚一堂,一同慶祝女同胞們的節日。藉此機會,我代表公司黨政工團向全公司的廣大女同胞致以節日的祝賀和問候!

過去的一年是公司取得跨越式發展的一年。公司按照上級下達的任務要求,強化企業管理,緊抓核心業務,大力拓展外部市場,經營業績取得了新的突破,各項工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這不僅是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更包含了廣大女同胞的辛勤汗水。

在公司的各項工作中女同胞們支撐起了公司的「半邊天」。廣大女同胞懷著強烈的主人翁意識,將個人利益和公司發展緊密聯絡在一起, 在平凡的工作中,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勞動,以飽滿的熱情和執著的追求, 為公司的發展默默地奉獻,並湧現出了等一批時代新女性崗位能手。公司取得的所有成績和榮譽,都離不開我們全體女同胞的辛勤努力。

在此,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為公司做出卓越貢獻的女同胞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女同胞們, 展望今年的工作,我們面臨的任務更為艱鉅,希望和困難同在,機遇與挑戰並存。我們應當抓緊機遇,與企業同發展、共進步,充分發揮好「半邊天」的作用,不斷鑽研業務知識,提高個人綜合素質,立足崗位、面向企業、關愛家庭、奉獻社會,努力使自己成長為勇於創新、敢挑重擔的新時代女性。

女同胞們,讓我們攜起手來一同為公司明天的輝煌譜寫新的篇章。

最後,祝全體女同胞節日快樂、閤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村三八節講話

在 村慶 三八 座談會上的講話 婦女姐妹們,大家好!今天,風和日麗,豔陽高照,全村的婦女代表歡聚一堂,一起慶祝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我代表 村黨支部和村委會,向大家並通過你們向全村廣大婦女姐妹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過去的一年,全村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一定成績,許多方面走在了全鎮的前列,取得了初步成績,...

三八節上的講話

三八 婦女節茶話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姐妹們 大家好!在這春和景明 鶯歌燕舞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第101個 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 此時此刻,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這一神聖的節日。在此,請允許我代表王人教育工會向在座的女同志們表示最衷心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向為王人鎮教育發展付出辛勤汗水 做...

三八節講話稿

各位女同胞 大家好!今天我們用這種雖簡單 但溫馨的形式共同紀念我們自己的節日。在此,我們祝願自己節日快樂,幸福永遠!藉此機會,我想對各位女同胞發出新年的倡議 第一 我們要加倍地自信 自知者明,自信者強。現代女性,我們不再是圍著丈夫孩子鍋台轉的 三圍女人 而作為女教師,我們自豪,我們是女性,我們首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