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節公司領導講話

2023-02-13 06:51:02 字數 1442 閱讀 7097

三一文庫(講話稿/講話稿范文

女職工同志們:

你們好!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周年。藉此機會,我代表公司黨政工團向在座的各位女職工,並通過你們向全公司的廣大女職工致以節日的問候!

向為女職工事業做出貢獻的女職工工作者和所有關心支援女職工事業發展的各位朋友表示最誠摯的謝

意!「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是全世界勞動婦女團結奮鬥、爭取解放的光輝節日。九十五年來,世界婦女解放運動波瀾壯闊,我國婦女解放運動取得了輝煌的成就,伴隨著經濟社會發展步伐,廣大婦女奮發進取,積極參與社會主義經濟、政治和文化建設,取得了巨大的進步。廣大婦女發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全面參與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

在經濟建設領域,廣大婦女充分發揮聰明才智,積極投身經濟建設,充分展示了巾幗風采,為推動社會經濟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在精神文明建設領域,廣大婦女以誠信為本,繼承優良傳統,弘揚時代精神,發展先進文化,扶危濟困、奉獻愛心,在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家庭美德建設中作出了突出貢獻;在民-主政治建設程序中,廣大婦女關心國家大事,關注社會變革,參與國家社會事務管理,男女平等日益深入人心,婦女解放事業取得了實質性的進展。

在我公司,一萬多名女職工在公司的各項工作中起著「半邊天」的作用。廣大女職工具有強烈的主人翁意識,將個人利益和公司的發展緊密聯絡在一起,為企業的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湧現出了一批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巾幗建功」活動中脫穎而出的「三八」紅旗崗——×崗,創下了連續年無事故的安全生產記錄,多次獲得了河南電力公司、省級「三八」紅旗集體及全國「先進女工工作集體」榮譽稱號。今年×××班、××崗又榮獲河南電力公司「巾幗文明示範崗」榮譽稱號。廣大女職工巾幗不讓鬚眉,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業績,為公司的物質文明建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在精神文明建設領域,廣大女職工以「自尊、自愛、自強、自立」的精神為動力,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更多的承擔著照顧家庭的責任,呵護著家庭的幸福和美滿。在平凡的生活中以飽滿的熱情執著的追求為我們的社會大舞台增輝添彩為我公司的各項事業默默奉獻著。

正因為你們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工作我公司的女職工工作不斷開創出新的局面創造了許多優異的成績。幾年來公司女職工委員會兩次被評為電業工會先進工作集體先後榮獲拾巾幗建功先進單位」、「女職工工作先進集體」、「先進女職工委員會」等榮譽稱號,為我公司各項工作的順利完成做出了應有貢獻。我代表公司黨委、行政向你們及你們所代表的全體女職工表示真誠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女職工同志們成績僅代表過去,不斷的進步才代表未來。女職工同志們要與企業同發展,同進步,為創造我公司更加輝煌的明天充分發揮「半邊天」的作用。

×年,希望和困難同在,機遇與挑戰並存,如何「保持穩定、提公升素質、完成任務」,在複雜的環境中穩步發展,需要我們堅持以「***x」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xx大和xx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牢固樹立全面、協調、可持續的發展觀,結合我公司的實際,做好四項重點工作:一是安全生產,完成各項任務;二是順應改革,保持企業穩定;三是持續改進,鞏固貫標成果;四是學習創爭,構築企業文化。

三八節講話

各位女同胞們 大家好!在這春回大地 萬物復甦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我們歡聚一堂,一同慶祝女同胞們的節日。藉此機會,我代表公司黨政工團向全公司的廣大女同胞致以節日的祝賀和問候!過去的一年是公司取得跨越式發展的一年。公司按照上級下達的任務要求,強化企業管理,緊抓核心業務,大力拓...

村三八節講話

在 村慶 三八 座談會上的講話 婦女姐妹們,大家好!今天,風和日麗,豔陽高照,全村的婦女代表歡聚一堂,一起慶祝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我代表 村黨支部和村委會,向大家並通過你們向全村廣大婦女姐妹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過去的一年,全村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一定成績,許多方面走在了全鎮的前列,取得了初步成績,...

三八節上的講話

三八 婦女節茶話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姐妹們 大家好!在這春和景明 鶯歌燕舞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第101個 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 此時此刻,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這一神聖的節日。在此,請允許我代表王人教育工會向在座的女同志們表示最衷心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向為王人鎮教育發展付出辛勤汗水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