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節活動

2022-05-06 03:03:02 字數 1748 閱讀 4555

冷泉鎮中心學校2023年「三·八」節活動方案

陽春三月,桃李爭豔。為了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的到來,豐富教師的精神生活和業餘生活,以便更有利於教師提高工作效率,增強團隊意識和戰鬥力,同時表達學校對廣大女教工的關懷與問候,學校工會特組織並安排本次「三·八」節慶祝活動。

一、活動目的:增強教職工的凝聚力、促進交流

二、活動時間:3月16日下午—3月17日

三、活動地點:箇舊市賈沙療養院

四、參加物件:全體在職教師

五、準備工作

1、報名方式:各村小以村為單位上報名單到孫鳳華處

2、報名截止時間:3月2日

3、活動地點聯絡人:孫鳳華

六、具體活動安排:

1、3月16日下午1:30在得勝家具城乘車出發直達療養院。

2、各車負責人:

牟鵬燕(1號車31人)、李炳鋒(2號車29人)、楊紅林(3號車18人)、李崇文(4號車18人)、金偉(5號車18人)

3、返程時間:3月17日下午1:00從療養院返回蒙自

七、注意事項

1、教職工可以帶家屬,所產生費用自理。

2、不參加活動的教職工學校不給予任何補助。

3、附《冷泉鎮中心學校2023年「三·八」節活動報名登記表》

4、附《冷泉鎮中心學校2023年「三·八」節活動乘車安排表》

蒙自市冷泉鎮中心學校工會委員會

2023年3月6日

冷泉鎮中心學校2023年「三·八」節活動

安全應急預案

本著「同行、同心、同樂」的理念,我校工會特於「三·八」節組織教職工前往個舊賈沙療養院泡溫泉。以親密接觸大自然,緩解教師工作壓力。為了確保本次活動平安,現制定有關活動應急預案如下:

一、組織機構

1、領隊:孫鳳華

2、協調:沙俊傑、馮勤之、、牟鵬燕

3、聯絡:彭美榮、蔡麗榮張蘇明、李崇文、金偉

二、事故防範

組長:王俊學成員:孫鳳華、楊紅林、李炳鋒、李崇文、金偉

1、前期準備。外出前組織召開安全工作會議,進行安全部署。

2、事故應急處理方案。在活動中發現安全隱患要及時處置,以規避風險。發生安全事故時,應立即進行現場緊急處理,必要時送受傷人員到醫院檢查**,同時向區教育局匯報。

事故發生後,立即開展調查並將結果上報,以便分清責任,及時總結經驗教訓。

3、組織機構成員要保證通訊裝置暢通,及時妥善處置突發事件。

三、教師注意事項

1、出行前檢驗。確認自己是否能完成外出活動,患有高血壓、心臟病者,應隨身攜帶必備藥品。學校配備外用藥品,如創可貼、暈車藥等。

2、務必克服自身脾氣暴躁、心胸狹隘等缺點,謙和為貴,不與他人發生爭執。

3、有組織紀律觀念,嚴格遵守時間,聽從現場指揮,禁止擅自活動。全體教師團結合作,互相幫助。

4、攜帶身份證、手機和適當現金,並妥善保管。如帶小孩則要求和大人時刻在一起,嚴禁孩子私自行動。

5、穿適宜活動的服裝。

6、愛護行程中所有景點的的設施裝置,做文明的休閒娛樂者。

蒙自市冷泉鎮中心學校工會委員會

2023年3月6日

冷泉鎮中心學校工會

關於2023年「三·八」節外出活動的請示

蒙自市教育局:

為慶祝三八婦女節,進一步調動教師們的工作熱情,激發教職工的工作幹勁,調節教職工的身心健康,減輕教職工工作上的壓力。我校工會研究決定,組織全體教職工90人,前往個舊賈沙療養院活動,活動時間為2023年3月16日下午—17日。誠市教育局批准為盼!

以上請示當否,請批示!

冷泉鎮中心學校工會委員會

2023年3月6日

三八節活動紀要

靈武市新華橋學校2016年 教職工慶祝三八節活動紀要 一 靈武市新華橋學校2016年教職工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為了迎接 三八 國際勞動節的到來,根據 關於開展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活動的通知 黨工委 2016 9號 精神,結合學校實際,校工會在全校女職工中開展以 加強學習 提公升素質 做魅力女性...

三八節活動方案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母親,永遠是個溫暖的話題。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長輩的愛也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接受了太多的關愛,作為孩子,我們想過如何對媽媽 對長輩的關愛嗎?三八 國際婦女節再次到來,我們是否也應該藉此機會向關心我們的媽媽 奶奶 外婆 老師做點什麼呢?在此,我班文藝部向...

三八節活動方案

2011年教職工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陽春三月,桃李爭豔。老師們情緒高漲,行動十分快捷,表現出你追我趕不甘落後的精神面貌,真是新年好勢頭。為了慶祝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豐富教師的精神生活和業餘生活,以便更有利於教師提高工作效率,增強團隊意識和戰鬥力,學校工會決定開展以下系列活動。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