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節發言

2022-11-30 16:30:05 字數 771 閱讀 4189

尊敬的各位領導、姐妹們:

大家好!

我叫 ,是的一名基層工作人員,同時也來自農村的一名普通婦女。在國際勞動婦女節即將來臨之際,很高興有這樣乙個機會讓我們歡聚一堂,慶祝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感謝區婦聯、區農業局和鎮黨委、**,為我們舉辦了「城鄉聯動手拉手農事比賽慶三八」活動,我代表大安鎮廣大婦女向你們致以真誠的感謝!

「三八婦女」節是全世界勞動婦女團結奮鬥、爭取解放的光輝節日。隨著時代發展,我們婦女同胞積極主動,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以主人翁姿態積極參與社會主義建設,成為推動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的不可缺少的力量。用自己的勤奮和智慧型、心血和汗水、知識和技能在經濟、政治、社會、文化、家庭生活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時期婦女的時代風采。

世界文豪高爾基讚言道:「沒有女人便沒有英雄」。女人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是全人類的驕傲,作為21世界的女人,時代賦予我們更加光榮而神聖的職責,我們從家庭中解放了自己,盡其所能地傾心於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各項事業,這是時代的呼喚,這是歷史的必然,更是我們新時期女人的驕傲與自豪。

姐妹們,我們的工作和生活充滿陽光。巾幗創新業,建功在今朝,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將激情工作、快樂生活進行到底,以一種向上的陽光狀態,一種熱情的工作態度,一種踏實肯幹的務實精神,來建設咱們廣安這座美麗的城市。我相信,實現富民強市新跨越的目標,有我們的共同努力,目標就一定能夠實現,夢想就一定能夠成真!

姐妹們,春天已經來到,花兒正在盛開。在這裡衷心地祝福姐妹們花開燦爛!節日愉快!幸福相伴!也祝福廣安這座美麗的城市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再次感謝領導和同志們對婦女工作的關心、支援和幫助。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三八節發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姐妹們 大家好!我叫 是 社群一名普通的居民,能夠參加今天的表彰大會,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只不過做了乙個妻子應該做的事,盡到了乙個兒媳應該盡的孝心,感謝組織上給了我這麼高的榮譽,並給我這次發言的機會。在這裡,向各位領導和姐妹們表示衷心地感謝!同時祝姐妹們節日快樂!並祝福所有的家庭...

三八節校長發言

校長三八節發言稿 在這春和景明 鶯歌燕舞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第103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此時此刻,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這一神聖的節日。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領導向在座的女同胞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良好的祝願。人們常說 婦女能頂半邊天。我覺得20中的女教師們確是如此,是你們支撐著20中的半邊天,甚至是大半...

三八節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在這春暖花開 百花爭艷的季節,伴隨著融融的春意,滿懷著新的激情和憧憬,迎來了第108個屬於我們的節日。今天,我很榮幸能在這裡給大家道一聲 節日快樂!我今天發言的題目是 做一名幸福的女教師。在柳樹中學,作為一名女教師,我感到很幸福,因為在這片校園裡,我們和男同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