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節上的講話

2022-01-22 21:33:24 字數 869 閱讀 9912

「三八」 婦女節茶話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姐妹們:

大家好!

在這春和景明、鶯歌燕舞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第101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此時此刻,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這一神聖的節日。在此,請允許我代表王人教育工會向在座的女同志們表示最衷心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向為王人鎮教育發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積極貢獻的姐妹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敬意!

王人鎮的94位女職工,在家裡你們是父母公婆孝順善良的女兒,是丈夫溫柔賢惠的妻子,是兒女貼心依戀的母親;在學校,你們是學生可親可敬的老師,是同事眼中能幹、知性、有才氣、知情趣、懂生活、令人敬重的好姐妹,是學校發展不可或缺的骨幹和脊梁;在社會上你們是遵紀守法、樂於助人、無私奉獻的好公民。說實在的話:你們在承擔著比男同志更多負擔和壓力的同時,仍然能夠以主人翁的精神積極投身於各項工作,愛崗敬業、埋頭苦幹、求真務實,為學校的建設和發展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可以這麼說王人鎮的今天是你們頑強拼搏的結果。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王人教育工會,對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王人鎮是人才聚集的地方,更是優秀女教師展現風采的天地。在我鎮女教師中不乏有傑出的教師代表、學科帶頭人。如省級骨幹教師鄧豔、張月玲,省級模範教師曹夢君,市級德育先進工作者張婭琳等,這是我們女教師的榮譽,讓我們向她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姐妹們,成績僅代表過去,不斷的進步才代表未來。我們面臨的任務將更加艱鉅而光榮,相信大家定會振奮精神,開拓進取,努力創造新業績。繼續發揮「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巾幗精神,在各自的崗位上貢獻聰明才智。

在激烈的競爭中,保持愉快的心情,以不斷的努力做出應有的貢獻,與學校同發展,同進步,為創造我鎮教育事業更加輝煌的明天再創佳績。

最後,祝願我們教育事業輝煌,前程似錦,全體女同胞們,健康靚麗、笑口常開,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

三八節講話

各位女同胞們 大家好!在這春回大地 萬物復甦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我們歡聚一堂,一同慶祝女同胞們的節日。藉此機會,我代表公司黨政工團向全公司的廣大女同胞致以節日的祝賀和問候!過去的一年是公司取得跨越式發展的一年。公司按照上級下達的任務要求,強化企業管理,緊抓核心業務,大力拓...

村三八節講話

在 村慶 三八 座談會上的講話 婦女姐妹們,大家好!今天,風和日麗,豔陽高照,全村的婦女代表歡聚一堂,一起慶祝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我代表 村黨支部和村委會,向大家並通過你們向全村廣大婦女姐妹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過去的一年,全村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一定成績,許多方面走在了全鎮的前列,取得了初步成績,...

三八節講話稿

各位女同胞 大家好!今天我們用這種雖簡單 但溫馨的形式共同紀念我們自己的節日。在此,我們祝願自己節日快樂,幸福永遠!藉此機會,我想對各位女同胞發出新年的倡議 第一 我們要加倍地自信 自知者明,自信者強。現代女性,我們不再是圍著丈夫孩子鍋台轉的 三圍女人 而作為女教師,我們自豪,我們是女性,我們首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