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職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2021-09-07 02:41:08 字數 851 閱讀 6996

春節前,公司召開了一屆二次職代會。作為代表之一,我全程參與了職代會各項議程,認真聆聽了蘇總的行政工作報告。並在年後多次學習中,對行政工作報告有了更深入,對公司職代會精神有了更深的領會。

也使我對公司今年的目標任務更加明確,通過學習領會,我有以下幾點感想。

一、學習時刻不能放鬆。當前,社會形勢和公司發展都日新月異,許多新事物需要我們去學習、去探索、去實踐,許多新問題等待我們去研究、去回答、去解決。這對我們的理論修養、領導能力和知識水平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時代在前進,社會在發展,知識更新日益加快,所謂「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與時俱進,通過刻苦學習不斷知識水平和能力素質,才能適應工作的需要,才能適應社會和公司的發展。在實際工作中,我不僅必要的政治理論知識,還要學習本職工作所必需的知識,學習反映時代進步的現代經濟、科技、管理、法律等方面的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綜合能力素質,才能更好地乾好工作。

二、要勇於開拓創新。因循守舊只會被時代淘汰,敢於創新才能適應發展。開拓創新的過程也是乙個與時俱進的過程。

在實際工作中,我首先要解放思想、敢闖敢試,在以前工作經驗的基礎上,要敢想、勤想,大膽創新。其次,要克服自滿思想。不能滿足於現狀,要積極進取,要站在為公司發展,為自己發展的高度,勇攀高峰,以創新的意識、創新的精神、創新的思路開展工作,努力爭取新的更大的成績。

三是要克服畏難情緒。面對工作的困難和問題,不能畏懼和逃避,要有迎接挑戰的氣概,有解決問題的決心,以堅忍不拔,迎難而上、開拓進取的精神,抓住機遇,勇敢頑強地予以克服。

三、要敢於堅持原則。尤其是在合同管理、採購管理、和審計工作中,面對壓力或**,要以國家法律法規為準繩,以公司規章制度為原則,在心中建立一道拒腐防變的長城,在頭腦中有乙個明確的界限,分清哪些事能辦,哪些事不能辦。時刻做到警鐘長鳴,自重、自省、自警、自勵。

學習電力公司職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分中心職代會心得體會 分中心一屆二次職代會以 全面融入國際一流電力客戶服務中心建設 為主線,向我們展現了未來分中心發展的美麗畫卷。通過會議精神的學習,我倍感振奮,深受鼓舞和啟迪。作為一名分中心的員工,深感責任神聖而重大,我將立志本職工作,以高主任提出的工作要求,在分中心的堅強領導下,為實現分中心...

學習職代會心得體會

學習八屆三次職代會精神結合本職工作報告 根據廠黨委 關於認真學習貫徹職代會精神的通知 陝油延煉黨發 2014 6號 檔案要求,結合自己的本職工作有重點的學習了王廠長在八屆三次職代會中所作的 愛廠如家敬畏責任創新思路主動作為促進延煉管理水平持續有效提公升 工作報告和袁書記在職代會上的講話精神。通過學習...

談學習職代會心得體會

部部長張新會 1月23日,公司召開了首屆三次職代會暨2016年工作會。作為代表之一,我有幸參與了職代會各項議程,聆聽了董事長 總經理馬江濤所作的 強基固本改革創新凝心聚力提質增效爭創標桿,為全面開創公司戰危機穩發展新局面而奮鬥 的工作報告以及黨委書記張向陽發表的 適應新常態謀劃新路徑實現新突破,為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