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焦裕祿精神心得體會

2021-04-23 18:39:33 字數 450 閱讀 2253

第四、學習和弘揚焦裕祿同志艱苦樸素、廉潔奉公、「任何時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艱苦奮鬥是中華民族的光榮傳統,是我們黨的立業之本、取勝之道、傳家之寶,也是焦裕祿精神的精髓。廉潔奉公、勤政為民,無私奉獻,是焦裕祿精神的鮮明特點。

焦裕祿同志不怕苦、不怕死,不為名、不為利,完全徹底地為人民服務,以勤政為民、廉潔奉公的實際行動,展現了共產黨人的高尚情操,在人民群眾心目中樹立了崇高的形象。我們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就要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為黨和人民事業任勞任怨、無私奉獻,以實際行動推進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造福人民群眾。要把人生價值與黨和人民事業的發展緊密結合起來,多想群眾少想自己,多想事業少想名利。

自覺做到拒腐蝕、永不沾,始終保持共產黨人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

焦裕祿同志雖然已經離開我們很久了,但他的崇高精神跨越時空、歷久彌新,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都永遠是億萬人民心中的一座永不磨滅的豐碑,永遠是鼓舞我們的思想源泉。

學習焦裕祿精神心得體會

焦裕祿同志是黨和幹部的一面旗幟,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要把焦裕祿精神作為一面鏡子,學習焦裕祿以民為重 以苦為榮 以書為伴 以身作則先進精神。廣大黨員領導幹部要學習他親民愛民 執政為民,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和深厚的感情 學習他艱苦奮鬥 無私奉獻的崇高思想境界。組織上派他到 最苦 最窮 最難 的蘭考...

學習焦裕祿精神心得體會

2014年4月25日 我們常說,乙個時代成就一代偉人。焦裕祿精神在建國初期那個百廢待興的年代裡,有著一定的時代烙印,成為那一代人戰天鬥地 獻身國家建設的革命情懷,是從那個時代開始,就鐫刻於黨的歷史豐碑的乙個英雄的縮影。在當下經濟社會快速發展 物質極大豐富 思想觀念多元的時代,焦裕祿精神仍然具有他無法...

學習焦裕祿精神心得體會

電影 焦裕祿 心得體會 焦裕祿同志出生在乙個貧苦農民家庭,青少年時代受盡苦難的煎熬,七歲上學,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異,後因家鄉遭遇災荒,家庭貧困,被迫退學,跟隨鄉親們去煤礦賣煤打工。他的父親因無錢還債被地主活活逼死,眼淚未乾,焦裕祿又被日本鬼子抓到撫順煤窯做苦工,殘酷折磨,這階級仇 民族恨,給他幼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