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舉辦商學院籃球比賽的修改版通知

2021-04-23 18:35:13 字數 997 閱讀 8986

各班級: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外生活,培養積極向上的進取精神,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同時為校籃球賽選拔人才作好充分的準備,特此舉辦院籃球比賽。現將具體要求通知如下:

一、參賽物件:商學院大

一、大二同學

二、比賽時間及地點:十一月初(具體時間抽籤後見賽程表)

揚子津東校區籃球場

三、比賽流程

(一)參賽人數:每隊8-12名隊員

(二)服裝:著統一籃球服

(三)比賽時間:

1、比賽時間為40分鐘,分為四節,每節十分鐘,前三節不停表,第四節停表。

2、比賽前十分鐘各隊隊員需帶好學生證到場簽到,核對姓名與籃球服號碼。參賽隊遲到5分鐘以上者,以棄權論。

3、節與節之間休息2分鐘,半場休息五分鐘,每節各隊可叫1次暫停(第四節可叫2次暫停),每次暫停總時間為半分鐘。

4、遇有隊員受傷,裁判員有權暫停比賽1分鐘。

5、若常規時間未決出勝負,加時五分鐘。

(四)比賽形式:

1、以系為單位組隊。

2、比賽中,每名隊員允許5次犯規,第5次犯規後,該隊員取消比賽資格。

3、替換規則:無限換人。

四、報名方式:(見附件)

報名表於10月31日晚18點前交給相關負責人

張同學****157********(大一)

任同學****159********(大二)

五、競賽辦法:本次籃球賽分成大一大二兩個賽區,每個賽區兩個小組,共計四個小組,以勝一場積2分,輸一場積1分記,每個小組前二晉級八強 。然後展開淘汰賽,大一,大二賽區各決出兩隻隊伍,晉級四強。

四強隊伍重新抽籤後繼續比賽,決出名次。

六、獎勵辦法:團體冠軍1名亞軍1名季軍1名

未盡事宜,另行通知!

附報名表

揚州大學商學院學生會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

附件:商學院籃球比賽報名表

請將報名表於10月31日晚18點前交給相關負責人:任同學****159張同學****157********

關於舉辦籃球比賽的通知

為豐富學生課餘文化生活,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提高我校籃球運動水平,促進和諧校園文化建設,特舉辦此次籃球比賽。現將具體比賽事宜通知如下 一 報名時間 各班於11月23日 星期六 之前將參賽隊員名單和計時員 記分員交到團支部書記萬老師處。二 比賽時間 從11月24日 星期日 開始,每天一場,下午第八節...

關於舉辦環境學院2023年迎新籃球比賽的通知

院團發 2013 號 環境學院各班 為了進一步促進同學之間的友誼,幫助新生盡快融入新的環境,推動班級之間的交流,給我們學院的同學提供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切實提高同學們的身體素質和精神風貌,展現環境學院新生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院團委學生會體育部決定舉辦本屆大學生迎新籃球賽。本次比賽體育部承辦,要求各班...

關於舉辦三人制籃球比賽的通知

為了營造積極 健康 熱烈 活沷 朝氣蓬勃的校園環境,增強學生的體質,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學校將組織開展2010學年三人制籃球比賽。一 比賽目的 為全校學生提供乙個互相交流 互相學習的平台,為有籃球愛好的學生搭建展現風采的舞台,通過籃球賽,培養學生的運動興趣,體會運動之魅力,提高班集體凝聚力。二 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