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創先爭優公開承諾及點評活動的通知

2021-09-05 11:48:29 字數 1226 閱讀 2198

各黨支部及全體黨員:

按照創先爭優活動的部署要求,第一階段,我委召開了創先爭優活動的動員大會,為創先爭優活動的有效開展奠定了基礎。目前我委已進入活動的第二階段——全面推高階段,根據股份公司黨委在本階段關於開展黨內公開承諾及點評工作的要求,現將我委開展此項活動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

1、活動意義:

在基層黨組織和黨員中實行公開承諾及點評工作是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有效載體和有力抓手,通過活動,充分激發黨組織和黨員的創先爭優的積極性,引導黨組織和黨員爭創一流業績。

2、活動物件:

黨委、各黨支部及全體黨員。

3、活動主要內容:

(1)承諾活動

黨委、黨支部承諾內容:承諾的重點是突出「推動和諧重組、促進科學發展、提高執行能力、加強自身建設、服務職工群眾」五個方面。按照「四強」黨組織標準的具體要求,向上級黨委和本支部黨員進行雙向承諾,努力做到「五個好」:

即領導班子好、黨員隊伍好、工作機制好、工作業績好、群眾反映好,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如:對推動中心工作、履行承諾事項、加強黨支部建設等情況的承諾。

黨員承諾內容:突出「自身學習、履職盡責、推動重組、廉潔從業、開拓創新」五個方面內容。按照「四優」共產黨員標準的具體要求,黨員向黨支部和黨員、群眾進行雙向承諾,努力做到「四個優」:

政治素質優、崗位技能優、工作業績優和群眾評價優,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如:對自身崗位責任的承諾,完成業績情況的承諾,或安全示範崗的承諾以及穩定、廉政等方面的承諾。

黨支部和黨員參考上述承諾重點,填寫《黨支部公開承諾書》、《黨員公開承諾書》,由支部收齊後於4月6日前上報黨委。

(2)點評活動

公開承諾書收齊後,各黨支部將於4月10日左右召開黨員大會開展點評。

會上每名黨員對各自承諾公開宣讀,由支部書記進行點評,點評內容主要包括:對參加創先爭優活動情況的評價、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重點圍繞履行承諾事項、立足本職崗位爭創一流業績等情況進行點評。

黨員點評結束後,由支部書記宣讀本支部和本人的承諾,由黨委書記進行點評。對支部的點評內容主要包括:對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情況的評價、取得的成績、存在的問題和努力方向。

重點圍繞推動中心工作、履行承諾事項、加強黨支部建設等情況進行點評。對黨支部書記,主要點評其帶頭創先爭優和組織黨員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情況。

大會結束後,黨委將彙總點評情況並上報上級公司黨委。

特此通知。

附件:1、《黨支部公開承諾書》範本

2、《黨員公開承諾書》範本

中共蕪湖外運公司委員會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

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公開承諾

4 明確奮鬥目標 學校黨委爭創先進基層黨組織,學校爭創省 文明標兵單位 工會創 全國模範職工之家 三 強化依法治校,加強師德師風建設 1 加強績效考核,激發隊伍整體活力。學校繼續以績效考核為抓手,更加注重落實,做到一日一考核,一周一小結,一月一總結,一月一兌現 更加注重創新,設立 創新目標獎 做到把...

關於在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中實行公開承諾的通知

為認真做好公開承諾工作,推進全市創先爭優活動紮實 開展,根據市委辦公室 關於 中共亳州市委組織部 中共亳州市委宣傳部關於在全市基層黨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實施意見 的通知 亳辦發20104號 精神,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公開承諾的主要內容 基層黨組織應重點圍繞推動本單位業務工作和重點...

關於在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中實行公開承諾的通知

關於在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中實行公開承諾的通知 蘇衛創先指組辦 2010 6 蘇衛創先指組辦 2010 6號 廳機關各支部,廳直屬各單位黨委 總支 支部 為增強廣大黨員投身創先爭優活動的自覺性和主動性,進一步激發黨員的內動力,確保創先爭優活動取得實效,根據上級的部署和要求,結合衛生工作實際,在廳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