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集團公司檢查匯報材料

2021-09-03 04:12:08 字數 862 閱讀 6690

專案建立健全了專案部hse組織機構,然後在組織機構的基礎上,成立以專案經理為組長的風險與環境因素領導和工作小組以及應急指揮小組,並根據專案特點開展hse工作。

為與國際專案管理模式接軌,同時貫徹「安全為天」的指導思想,我專案經理部改變過去的在質量、安全、工期、成本四大控制中搞協調、搞平衡的一貫做法,堅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就真正把「安全為天」的指導思想,堅持貫徹下去,在專案實踐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專案經理部在成立之初以「安全為天,質量為魂,文明服務,爭創一流」作為我專案經理部的總體指導思想,以「全員落實專案hse策略,為職工創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環境,杜絕重大事故及環境汙染,減少一般事故,力爭實現無事故,創造一流的hse業績。」為目標,從思想和意識上、從根本上把安全工作放在施工的首要位置。

實現了四個重大**事故為零:即重大人身**事故,重大裝置、交通事故,重大火災**事故為零,現場沒有發生任何人身傷害及裝置損傷事故。截止到目前安全人工時達到4545689個人工時,榮獲了業主頒發的百萬人工時獎牌。

安全教育工作是作好安全生產工作的前提和基礎,良好的安全素質是避免事故發生的最簡潔、最有效的手段,專案從一開始就非常重視安全教育工作,設定專人對進場施工人員進行安全培訓。

過程控制是施工生產安全管理的關鍵所在,作好施工過程中的安全控制對確保安全生產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安全監督是落實制度、保證安全的關鍵環節,專案建立健全了安全監督系統,目前我專案安監站共有專職安全員3名,分布在施工現場的各個部位,各盡職責,嚴格把關,把安全隱患有效地控制在最小範圍之內。

在每項新任務開工前,專案安監站組織工程部、技術部及施工單位進行工作前安全分析(jsa分析),針對各安裝階段不同的施工特點和生產的實際情況制定了執行控制措施,現具體制定了管廊架設安全方案、鋼結構安裝安全方案、工藝管線施工安全方案、u5施工安全方案等六個專項方案。

2019集團公司培訓管理方案

方案第一條目的 為規範中鐵資訊工程集團 以下簡稱集團 及下屬各業務公司 分公司 以下簡稱下屬單位 培訓管理工作,使培訓更有利於集團競爭力的提高,實現集團與員工共同發展,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原則 集團對員工的培訓應該遵循系統性原則 主動性原則 三個面向原則和針對性原則。一 系統性原則 員工培訓是乙個全...

2023年集團公司評優方案

集團 2013年優秀員工評選方案 為了弘揚我公司的企業精神,展現我公司優秀員工的風采,形 人爭當先進 人人爭為公司的發展做貢獻的良好氛圍,同時也為了更好地體現 一起成長 一起公升級 的人才管理政策,經公司研究決定,對2013年度工作表現優異的員工及先進團體進行公開評選。一 評選專案 1 企業貢獻獎 ...

集團公司三季度檢查匯報材料

根據集團公司三季度檢查安排要求,現將 幹部上講台 培訓到現場 工作以及安全培訓工作做以下匯報 1 深刻認識 幹部上講台 培訓到現場 工作,在安全生產的重要性,進一步提高 幹部上講台 培訓到現場 工作質量。1 認真做好集團公司勞資部二季度檢查問題的整改工作。一是對包保情況嚴格按照專業對口的原則進行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