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集團公司總經理述職報告

2022-11-02 23:39:09 字數 1288 閱讀 5046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根據集團公司黨委的分工,我全盤主持行政、商務經營、安全消費等工作。今年來,在師黨委的準確領導下,我緊緊圍繞師黨委十三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和集團公司二屆一次職代會確定的各項工作目標,積極完成各項任務,認真履行工作職責,現述職如下,請予審議。

一、潛心學習,不斷提公升思想修養和創造能力學習是提高黨性覺悟和思想境界的重要途徑,也是提高理論水平和領導能力的根本手段。因此,我一直把學習放在重要位置。堅持把解放思想作為應對挑戰、推動集團公司又好又快發展的前提和不竭動力,強化「在危機中搶抓機遇、在困難中加快發展」的意識,在幹事創業中解放思想,在轉變觀念中深化認識,在發展實踐中提公升素質。

一是發揮領導幹部的表率作用。把加強學習作為一種工作責任、一種自覺追求,強化學習的緊迫感和針對性,帶頭深化學習,不斷更新豐富知識系統,增強解放思想、創新發展的內在動力。二是強化爭一流的意識。

結合集團公司在農二師的發展定位,揚長避短,走符合自身特點的發展路子,重點工作不掉隊,出精品、出典型、出亮點,各項工作爭第一。三是堅定工作信心,創新發展思路。通過總結經驗、查詢差距、完善措施,進一步增強科學發展的信心,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把握科學發展的主動權,在更高層次、更寬領域謀劃和推動集團公司發展。

通過鍥而不捨的學習,開闊了視野,豐富了知識,增強了用科學發展觀指導工作的自覺性。二、狠抓工作落實,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今年以來,我按照師下達給集團公司的各項經濟任務目標,心往下傾,勁往上使,以強烈的工作責任感,飽滿的工作態度,圓滿完成了師下達的各項經濟指標。本年度預計完成國內消費總值17600萬元,完成利潤400萬元,比上年同期利潤304萬元增加了96萬元,完成師下達全年利潤指標160萬元248%,職均年收入0元,比上年度1800元增加了11%,重點抓了以下幾項工作:

(一)克難攻艱,阻擾企業發展的堅冰終於打破。民營股東訴農二師、華盛公司至今6年工夫,集團公司通過法律途徑,以確鑿的證據和理由,取得8戰8捷的勝訴。因訴訟而存在的風險已徹底解除,現進入追回損失的最後階段。

(二)精心策劃,銷售收入快速增長。一是德豐商廈四樓羽絨服超市運作成功,與公司簽訂了3年經營合同;二是將商貿城二樓e區重新定為服裝箱包區,甩掉中間商,招商取得成功,年增效益40餘萬元。三樓十年期到期合同全部收回,直接對經營者簽訂合同。

四樓大戶到期合同也有三分之二收回,直接對經營者答訂合同;三是對德豐商廈連廊三樓經過布局調整,商戶入駐率100%;四是孔雀市場進行全面裝修,對外圍下水道進行全部進行改造,經營環境明顯好轉。五是對蘇格拉底二樓下水管道重新改道和改造,長期困擾師家屬院的環境問題得到解決;六是對商貿城四樓餐飲閒置場地組織銷售冷飲,盤活了閒置資產,增加了企業效益。七是對商業用電全部進行節能改造,修舊利廢,費用率水平處於歷史最低點,全年節約費用243300元。

2023年集團公司評優方案

集團 2013年優秀員工評選方案 為了弘揚我公司的企業精神,展現我公司優秀員工的風采,形 人爭當先進 人人爭為公司的發展做貢獻的良好氛圍,同時也為了更好地體現 一起成長 一起公升級 的人才管理政策,經公司研究決定,對2013年度工作表現優異的員工及先進團體進行公開評選。一 評選專案 1 企業貢獻獎 ...

2023年集團公司工作總結

公司工作總結大全 本文內容導航 2014年集團公司工作總結 1 2014年公司工作回顧 1 2015年工作思路是結合上級的戰略部署 5 百手整理 2014 12 12 2014年是形勢嚴峻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集團公司和分公司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公司總部堅持科學發展觀,以安全生產為前提,以經濟效...

2023年集團公司群防群治活動方案

為進一步規範 完善 群防群治 齊抓共管 工作,提公升現場安全管理水平,健全完善安全工作格局,夯實安全管理基礎,扎扎實實築牢安全防線,特制定本活動方案。一 目的意義 群防群治 黨政工團齊抓共管對於推動集團公司的安全生產起到了重要作用。群防群治工作強化了各級組織的安全作用,發揮了各類組織參與安全管理的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