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十項承諾心得體會

2021-09-01 11:37:06 字數 504 閱讀 8399

二是要堅守崗位,始終保持精益求精的嚴謹態度。教師這個行會是神聖的行會,教師要靜下心來,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不平凡。我們應該不放棄一位學生,對每一位學生負責,對每一位家長負責。

家長把孩子放心的交到我們教師手中,他就安心的搞好工作。

三是要有責任心,始終保持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責任決定一切,只有責任心強才能幹大事、幹成事。責任心是幹事創業的力量源泉。

縱觀古今,凡有所成就者,無不具備強烈的責任心。責任心強,就會把困難想在前頭,把工作做在前頭。現在我縣教育搞得轟轟烈烈,長興教育成為長興對外的一張新名片,作為長興教育隊伍中的乙份子,我感到無比驕傲,但壓力也更大。

只有我們保持迎難而上的幹勁,保持對每一位學生負責的態度,我想我們長興教育會更上一層樓,長興教育的添磚加瓦工程少不了我們的乙份功勞。

「實幹興邦,空談誤國」。我們要把踐行「十項承諾」作為一種自重的準則、一面自省的鏡子、一把自警的標尺、一種自勵的目標,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爭做踐行良好風氣的表率,做乙個人民滿意的教師。

十項承諾心得體會

二 審問之 非學,無以致疑 非問,無以廣識。學為第一階段,問則為第二階段。在日常工作中,我們除了學以外,更要多問。一要問自己,業務上還有沒有不懂的地方,每天的工作任務是否完成,領導交代的事情有無延誤 二要問同事,不明白的問題,可謙虛請教,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要禮貌詢問 三要問納稅人,有什麼需要我們幫...

《高效教學技能十項修煉》講座心得體會

2015年9月19日,聽了 高效教學技能十項修煉 專題講座之後讓我收穫頗多,使我對教師基本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從備課 上課 作業的確定 對學生的評價等都需要教師科學的設計,才能使教育教學達到最優化。一 高效課堂重視課前的備課 要想達到較好的教學效果,就要精心的備好課,而備好課的關鍵在於如何設計好教學...

學習自治區改進作風十項規定心得體會

自治區 改進工作作風十項規定 是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 全面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重要保障,是在新的發展階段黨在管黨 從嚴治黨,不斷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和幹部作風建設的重要內容,通過學習,感受頗深,用實際行動踐行 改進工作作風十項規定 自覺在學習實踐規定上甘當 三個表率 做到標準高於一般幹部 行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