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自由主義心得

2021-08-31 18:58:52 字數 1190 閱讀 7003

說來慚愧,來公司已經四個月,竟然有三個月掛零。公司的平台非常好,只是自己沒有好好把握機會,首先在思想上對自己的要求放鬆了,在一種「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錯誤思想腐蝕下,一直未能突破自我。

我來公司時間相當比較長,王經理對我幫助力度大,業績卻一直不理想,論勤奮,我也不遜於其他人,主要存在的問題有許多,結合《反對自由主義》,歸納起來,有如下方面:

第一:自由主義第九種「辦事不認真,無一定計畫,無一定方向,敷衍了事 ,得過且過,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這個問題我表現的很突出。有的時候,因為各方面的原因,收集名單沒有經過嚴格篩選,拜訪顧客沒有嚴格落實三訪,抱著應付差事的態度對待工作,導致名單質量不高,並且拜訪不成熟,這是致命的問題,首先態度沒有完全端正。

第二:自由主義第六種「聽了不正確的議論也不爭辯」,記得有段時間**對公司詆毀,當許多新來同事出現悲觀,失落情緒時,我沒有站出來好好跟他們爭辯,反而靜觀其變,象徵性說了幾句,經過他們的「腐蝕」也默不作聲了。其實公司就是我們的家,如果我們不信任,那麼公司的處境就岌岌可危了,當流言來臨的時候,我們要能分清是非,勇於同損害公司名譽和利益的行為做鬥爭。

第三:自由主義第一種「因為是熟人、同鄉、同學、知心朋友、親愛者、老同事、老部下,明知不對,也不同他們作原則上的爭論,任其下去,求得和平和親熱」,記得剛來公司的時候,許多新人早上報道後就去網咖上網和幹與工作無關的事情,因為怕影響關係,就沒有勸告,雖然這些事和他們本人有很大的關係,但是作為朋友的我,沒有勸告,本身就是失職,最後他們離開公司,自己也難辭其咎,因為他們並沒有意識到這樣做後果的嚴重性,需要我們的引導。

第四:自由主義第十一種「自己錯了,也已經懂得,又不想改正,自己對自己採取自由主義」,有些時候,對王經理給我提出的意見,雖然我知道錯了,但就是改正不了,老犯同樣的錯誤,是自己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其實經理提出的意見很有價值,況且她的出發點是為自己好,是希望自己成長快,自己一定不要在思想上鬆懈!

綜上所訴,反對自由主義,最根本的目的不在於對個人進行批評反省,而在於團隊建設,俗話說:「用人所長,天下無不用之人;用人所短,天下無可用之人」,乙個有戰鬥力的團隊在於強大的凝聚力,揚長避短。我們荊州團隊是一支有著優良傳統的優秀團隊,如今出現不和諧的聲音,可以說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求

我們每個人都能夠上下齊心,相互寬容。海納百川,在於它寬大的胸襟,人與人能和諧共處,在於包容對方的缺點。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

如今,保健品市場競爭也日趨白熱化,在公司最危難的時候,我們要上下齊心,讓我們的總部放心,讓競爭對手有敬畏之心,讓我們的顧客放心!

反對自由主義

愚公移山 反對自由主義 為人民服務 紀念白求恩 讀後感 組織科前段時間,部內利用每週一上午集中學習了 反對自由主義 愚公移山 為人民服務 紀念白求恩 等文章,感到受益匪淺,感受頗深。通過學習,確實增強了大局意識,改變了工作作風,克服了畏難情緒,提高了工作效率,體會如下 組工幹部應該具有愚公移山的精神...

反對自由主義學習體會

人非聖賢 熟能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 在工作 生活和學習中每個人都難免產生不對的思想苗頭,難免遇到困難和疑慮。面對不正確的傾向,我會及時向黨組匯報,及時與領導和同志們交流,徵求正確的意見和建議,並及時加以改正。積極帶領廣大教師參加學校的各項專題活動,在工作實踐中聯絡自己的思想,從中吸取經驗和教訓,...

不要迷信自由主義

這是一篇用心寫成的文字,只有這樣的文字,才會讓你在讀了之後,還想說點什麼。就像你面對乙個人,推心置腹,在這個時候,是不能不讓人坦誠相待的。這裡面的很多想法,我以前也曾經有過,不過現在有些轉變了。現在的很多想法,雖不能說就是正確的,正如柏拉圖所謂的洞穴,當我們以為脫離了此一洞穴的時候,或許落入了另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