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自由主義學習體會

2021-08-31 03:40:12 字數 556 閱讀 2652

「人非聖賢、熟能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在工作、生活和學習中每個人都難免產生不對的思想苗頭,難免遇到困難和疑慮。面對不正確的傾向,我會及時向黨組匯報,及時與領導和同志們交流,徵求正確的意見和建議,並及時加以改正。

積極帶領廣大教師參加學校的各項專題活動,在工作實踐中聯絡自己的思想,從中吸取經驗和教訓,改造自己的主觀世界。

四是反對自由主義,樹立從我做起的決心。

反對自由主義,在社會主義建設的各個時期,在我們工作、生活、學習的各個方面都有著現實的指導意義,在今後工作和學習中,我要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1、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觀念,加強學習,善於用新知識、新觀念武裝頭腦、指導工作。

2、加強自身師德建設,注重自身形象,做到:愛崗敬業、以身作則、為人師表、真抓實幹。

3、改進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和標準,積極主動做好各項工作,以事爭一流的態度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4、培養合作意識、大局意識。講團結、講寬容 、講原則。做到上下協調,配合主校區做好各項工作。

5、增強服務意識,盡自己所能為教師、幼兒及家長服務,讓教師工作的安心,讓孩子們學的開心,讓家長把孩子交給我們放心。

反對自由主義

愚公移山 反對自由主義 為人民服務 紀念白求恩 讀後感 組織科前段時間,部內利用每週一上午集中學習了 反對自由主義 愚公移山 為人民服務 紀念白求恩 等文章,感到受益匪淺,感受頗深。通過學習,確實增強了大局意識,改變了工作作風,克服了畏難情緒,提高了工作效率,體會如下 組工幹部應該具有愚公移山的精神...

反對自由主義心得

說來慚愧,來公司已經四個月,竟然有三個月掛零。公司的平台非常好,只是自己沒有好好把握機會,首先在思想上對自己的要求放鬆了,在一種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的錯誤思想腐蝕下,一直未能突破自我。我來公司時間相當比較長,王經理對我幫助力度大,業績卻一直不理想,論勤奮,我也不遜於其他人,主要存在的問題有許多,結...

學習《反對自由主義教師職業道德規範》體會

二 教書育人 是教師的天職。我們必須遵循教育規律,實施素質教育。循循善誘,誨人不倦,因材施教。培養學生良好品行,激發學生創新精神,促進學生全面發展。不以分數作為評價學生的唯一標準。常言說 只有不會教的教師,沒有教不好的學生。我們要面對全體學生,不能歧視 放棄任何乙個學生,我們教育的目的不是讓所有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