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春梅發言稿

2021-08-31 03:36:54 字數 926 閱讀 4063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金風送爽、秋色醉人,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們迎來了定邊五中新一學年的開學盛典。今天,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的榮幸與激動。

二零一四年的九月已經拉開了新的帷幕,新的學年,我們和你們又都踏上了新的征程。作為定邊五中的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辦人民滿意學校」的宗旨、「關注每乙個學生,打造適合性教育」的理念,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對學生努力做到愛與嚴的結合。

嚴格要求,以嚴導其行,以愛溫其心。「甘將心血化時雨,潤出桃花一片紅」。 「人間春色本無價,筆底耕耘總有情」。

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我們會用生命之火點燃學子們理想的明燈。我們一定不辜負學校領導的殷切希望,不辜負家長的高度信任,努力學習、開拓進取、積極實踐、勤奮工作,向課堂要質量,向輔導要效益;關注每乙個環節,關心每乙個學生;團結協作、共同奮鬥,在新的學年,新的起點,新的層次,以新的姿態,新的幹勁,展示五中教師新的風采。

藉此機會,我想向全體同學提一些希望:九年級的同學,你們是五中今年的希望,學校是否能牛氣沖天在於你們的一撥,拼搏吧!奮鬥吧!

為了你們的理想,為了你們的明天,經過刻苦努力,相信你們一定能學有所成。八年級的同學們,你們是學校的傳動住,你們開啟明天,承接昨天,為明年的搏擊打好基礎,給七年級同學做好榜樣,讓沒個課堂都學有所得;七年級的同學們,你們是學校的新鮮血液,你們的活潑、純真將為學校增添新的活力,為了你心中的夢,為了未來之花的綻放,腳踏實地,勇往直前。同學們,騰一中的大門向所有同學開放,相信自己沒有自己辦不到的事,只有自己不想辦的事。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去打拼和創造定邊五中教育的新篇章,鑄就五中新的輝煌!我相信,只要我們全體師生眾志成城,共同奮鬥,定邊五中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最後,祝各位領導和老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有成!

祝全體同學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學有所成!祝定邊五中有更加美好的輝煌前程!

謝謝大家!

2019春家長會發言稿

宜州市第二小學2014年春季學期 家長會發言稿 5月7日 四 3 班班主任韋秀雲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晚上好!感謝你們的到來!下面,我就先將本班學生這次期中檢測情況向各位家長做簡單的匯報 語文平均分91.47分,最高分陳藍馨 覃蘇蘇99.5分,前十名的分別是 與上學期相比,名次上公升比較多的是 考試...

2023年春學期家教發言稿

2011年春學期張店鎮永豐小學 家長會發言稿 各位家長 你們好 首先,對各位家長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表示深深地感謝 再過三個月,您的孩子就要參加小公升初的考試了,召開這次家長會的目的是為了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交流孩子在家在校情況,以便我們能更好地提高教學質量,同時,家校凝成一股...

2019春家長會發言稿

六 三班家長會教師發言稿 各位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近段時間陰雨綿綿,但今天卻雨止轉晴,真是天公作美,歡迎各位家長百忙中抽空出來與我們進行面對面的交流與溝通!感謝你們對我們教育教學工作的大力支援。召開這次家長會的目的是為了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相互交流一下我們畢業班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況,以便老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