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三項教育心得體會

2021-08-31 03:35:46 字數 733 閱讀 9522

為十八大勝利召開和奠定良好的**氛圍,杓哇鄉開展了三項教育集中學習。通過思想信念、形勢任務、政策法制的深刻學習,做為一名佛教信徒的我,深刻體會到了,無論身處何方都應心懷祖國,無論形勢多麼的嚴峻枯燥和錯綜複雜,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

就近期所發生的多起僧人**事件,是**集團煽動策劃的陰謀,人的生命是最寶貴的,誰都不應該**,出家人傷人性命其罪更大,這是因為,六道之中,人是最高貴的,人身是難得的,是寄託三寶和三戒律的棲息地。出家人也是人,更是修持三寶三戒律的佛家**。即使遇到特殊情況,非要有人犧牲,出家人要捨己救人,也要持救人的目的。

而不能有自殺的動機或想法。佛法從全方面杜絕了佛家**自殺的行為和動機,無論出於何種原因,直接或間接,誘導別人自殺者,都是罪過。總之,僧人**,這種無視生命的自殺行為即嚴重違背了佛教的根本戒律,也是佛教的一種根本重罪。

通過學習作為一名佛教信徒的我,清楚深刻的知道,**反**行為及違背了佛教的宗旨,更是一場政治陰謀。我要以身作則,在寺院和廣大僧侶群眾宣講愛祖國反**,堅決**的暴力行為。

法是正義的象徵,也是維護自己的尊嚴和懲惡揚善的利劍。在過去和現在的新舊對比,是我深刻的認識到祖國對我們廣大的農牧民群眾的關懷和各項惠民政策的享受,減少了農牧民稅收等各項民生問題。我深刻體會到,只有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才能實現小康和達到小康,人民群眾才能安居樂業;才能實現經濟跨越式發展;才能使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得到改善。

因此,我們廣大的農牧民群眾因學會知思和感恩,堅決與一切反**行為作鬥爭;堅決維護祖國統一,努力做一名擁護祖國統一和民族團結的後備軍。

三項教育心得體會

兩河口九年制學校豆貴學 2012年3月1日 三項教育心得體會 兩河口九年制學校豆貴學 中共 在全國開展 三項教育 即 1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教育。2 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教育。3 嚴格 公正 文明執法的法制教育。三項教育活動的學習,振奮人心,催人奮進。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踐行 科學發展觀 的...

三項教育心得體會

自我加壓學習創新提高素質 三項教育 心得體會 經過三項教育活動的學習,本人從思想認識 工作學習上,進行了認真的對照。現就本人這一段時間來學習 三項學習教育 的情況和結合自身工作實際,總結如下 一 用 三項教育 的重要思想,武裝自己的頭腦,樹立正確的馬克思主義觀。近些年來,社群在基層黨建 居民醫療和養...

三項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為適應報紙改革發展的新形勢,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面對發展中出現的新問題 新挑戰,與時俱進,進一步促進報業健康發展,必須用 三項學習教育 的思想來武裝自己的頭腦,要做到立場堅定 心明眼亮,必須打牢理論路線根基 政策法規紀律根基 群眾觀點根基 知識根基和業務根基,著力 自我加壓學習創新提高素質 尤其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