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開學典禮優秀教師發言稿

2023-02-12 23:21:03 字數 895 閱讀 4458

作為一名初三任課教師,我雖懷著忐忑不安的壓力,但重任在肩,不敢懈怠。我自當胸懷對教育事業的滿腔熱情,坦蕩誠摯的虛心求教,以嚴謹的治學態度和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化壓力為動力,在初三教學的廣闊天地中施展才能,銳意進取。曾經的我們碩果累累,現在新一輪決戰的號角已經吹響。

我們正在做乙個綠色的夢,我們將有乙個金色的秋!因為:20xx我們學校又將有一屆優秀畢業生會交出最完美的答卷!

為了實現這個共同的目標,我們初三全體老師,決心全力以赴、堅守崗位,以大局、以集體利益為重,科學教學,團結協作。在工作實踐中堅決做到:1、加強集體備課,努力改進教學方式,提高課堂教學效益。

認認真真備好每一節課,上好每一節課;既要教知識,又要教學法,注意加強對學生考試心理的輔導和考試方法的指導。2、弘揚團隊合作精神,發揮集體的力量。老教師的經驗、中年教師的踏實、青年教師的激情是我們的財富,也是我們成功的基礎。

3、拓寬資訊渠道,集思廣益,採集有價值的教學及考試資訊為我所用。注重效果、追求效率,力求教學成績獲得大幅度的整體推進。

面對這平凡而神聖的職業,我想起了盧展工同志提出的「三平精神」:平凡之中的偉大追求,平靜之中的滿腔熱血,平常之中的極強烈責任感。我們教師需要的恰恰就是「三平精神」,我們要做到的,正是「三平教師」。

我們要爭做三平教師,要愛崗敬業、關愛學生、教書育人、無私奉獻、甘為人梯;我們要爭做三平教師,要熱愛學生、熱愛教育,以德修身、以德施教、以德育人;我們要爭做三平教師,要堅定信念、志存高遠,滿腔熱血,無私奉獻;我們要爭做三平教師,要加強學習,鑽研業務,紮實工作,踏實勤奮。學生的未來需要我們努力,學校的未來更需要我們努力!讓我們師生並肩作戰,以精銳之師的強大實力,以銳不可當的偉大氣魄,把沒希望變成有希望,把有希望變成有把握,把有把握變成所向披靡、捨我其誰的士氣!

那麼,我們將成就同學們美好的人生,給家長們的拳拳之心以最大的慰藉,給老師們培植桃李滿天下,更給學校創造驕人成績!

開學典禮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在這個嶄新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從大家充滿歡欣的臉上我看到了這個假期大家過的非常的愉快,生活的非常的幸福。時光荏苒,短短的假期很快過去了,我們又要暫時的告別假期的休整狀態回到正常的...

高中教師開學典禮發言稿優秀演講

各位領導 尊敬的家長 老師們 同學們 下午好!在即將歡慶母校六十華誕的喜慶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在新學期開學之際,作為一名盛中的老師,此時此刻我心中有許多感想。首先我為同學們在今年高考和高一期末跟蹤考試中所取得的優異成績感到驕傲,是你們為母校爭添了光彩贏得了榮譽,成績實實在在有目共睹,成績來...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精品 共鑄博雅精神,共享博雅成果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這麼快又在學校見到了你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校長,也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機會,讓我作為教師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兩天前,我們博雅校園還沉靜在假期的安靜中,沒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