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小學2019師德師風學習演示文稿

2021-08-31 08:43:36 字數 662 閱讀 1418

校訓:博學慎思明辨篤行校風:敬靜淨競

龍街鎮朝陽小學師德師風培訓

朝陽小學教務處主辦朝陽小學語文教研組

提高認識轉變作風

——朝陽小學開展師德師風教育整治活動

2023年10月19日下午,朝陽小學「師德師風教育整治活動」動員大會在我校教師辦公室隆重召開。朝陽小學根據龍街鎮教育管理中心《師德師風教育整治活動方案》的通知,決定從9月份起實施師德師風教育整治活動第一階段(學習動員、全面啟動階段)的工作,在全校深入開展師德師風建設,統一思想,明確責任,落實舉措,增強廣大教職工參與師德師風教育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努力培養一支師德高尚、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的教師隊伍。

本次大會由朝陽小學校長張虎同志主持,教導主任蔣莉鑑及全體教職員工參加了會議。校長在會上傳達了龍街鎮教育管理中心《師德師風教育整治活動方案》的精神,並在動員會上闡述了為什麼開展師德師風建設、師德師風建設要幹什麼、怎樣開展師德師風建設以及開展師德師風建設的重要性。他強調要將師德師風整頓建設活動與學校各項工作相結合、與日常學習活動相結合,與學期末教師量化考核掛鉤,同時充分利用校園廣播、黑板報等多種形式,加大宣傳力度,營造良好的師德師風建整治活動氛圍。

本次動員大會。要求大家在活動中提高認識、加強學習、認真反思、不斷提高自己的師德水平。希望全體教職工在本次活動中做到不缺席,積極發表建議,把學習活動落實到位。

(龍街鎮朝陽小學教師黃城供稿)

2019師德師風學習心得

靜待花開 有人說,乙個學生就是一本書,乙個心靈就是乙個世界。愛學生就是要對每乙個學生發自內心的真愛,愛得深,愛得嚴。經過這段時間的師德師風學習,從聽 觀 看中受益匪淺,親其師,信其道。將最美的愛,在學生心靈的沃土根植美好和夢想。一 用溫暖之心架起師生之橋 做一名優秀的教師,最重要的究竟是什麼,優美的...

2023年師德師風學習總結

師德師風學習總結 師德是教師的基本的道德。立師 立校 先立德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我時刻謹記這句話,教師的職業就是奉獻的職業,教師勞動的重要特點就是通過教師本人的理想信念,人生態度 價值取向,道德品質,治學方法及為人處事等對學生產生積極的影響,與社會 家庭共同打造好孩子。因此,只有具備高尚的師德,才能...

水壩小學2019師德師風建設

實施方案 為了全面加強和改進我校的師德建設工作,提公升我校教師隊伍的師德水平和整體素質,辦 家長放心 孩子開心 社會滿意的幼兒校,經研究決定,本期,我校將師德師風建設納入重要的議事日程,並制定師德師風建設活動實施方案如下 一 指導思想 深入踐行科學發展觀,以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為重要依據,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