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正氣履職責活動心得體會

2021-08-30 14:38:44 字數 437 閱讀 5312

第三,要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有什麼樣的精神狀態,就有什麼樣的工作水平。有什麼樣的工作思路,就有什麼樣的工作成效。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一如既往地保持「三種情感」,這就是要保持幹事的激情、服務的熱情、敬業的痴情,要從嚴要求自己,堅持做到「在認認真真學習上要有新進步,在堂堂正正做人上要有新境界,在踏踏實實做事上要有新成效」。

第四,要保持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職責面前,態度決定一切。履職之道,貴在實幹。

堅持不拒絕、不妥協、不推諉和不懈怠的工作原則。愛崗敬業,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認真做好本職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

第五,要保持清正廉潔的自律意識。黨的紀律是每個黨員幹部的行為準則,必須嚴格執行遵守。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要時時處處對自己從嚴要求,從小事、小節、小處做起;要注重培養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堅守做人做事準則,堅守道德底線,嚴格按照黨員幹部的標準要求自己。

樹正氣心得體會

四個關鍵 首先領導要帶頭。領導是龍頭,是關鍵。我覺得應做到了 四要 一是決策要民主。始終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和決策觀,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則處理問題,依靠集體的智慧型,大事集體研究,不搞一言堂,不搞小團夥,不拉幫結派。二是用人要公正。強化公正的用人機制,在幹部使用問題上,堅持把德才兼備,群眾威信高的同志...

學先進樹正氣心得體會

三 強化整改落實,打好組合拳。針對查擺出的問題 剖析出的根源,拿出 問題的決心和舉措,立說立行 即知即改。省局加大正風肅紀力度,打出 組合拳 研究制訂執法過錯責任追究制度,修訂民警帶值班備勤指導意見,全面推行廉潔執法風險防控系統,重點加強新近出台的領導幹部安全責任 執法權力清單 九條禁令 等制度執 ...

樹正氣轉作風促發展心得體會

活動心得體會 平頂山市統計局法制科 二 一三年五月三十一日 樹正氣轉作風促發展學習心得 李瑞華5月20日,我局召開了 樹正氣 轉作風 促發展 集中教育實踐活動 的動員大會,局黨組書記 局長陳衛華做了動員報告。會後,按照局活動板的要求,定期組織了集中學習,通過學習我深深地體會到,這次活動搞的非常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