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安全自查報告

2021-08-29 18:31:26 字數 639 閱讀 2848

四、 認真檢查,督促整改。

(一)根據通知精神,近日學校及時組織相關人員,按照通知要求的檢查內容對學校涉及安全的各個方面進行排查。

1、交通安全:在全校開展冬季師生交通安全專題教育,提醒師生強化交通安全意識,尤其是校門口車輛多對學生安全更是威脅。

2、校舍及設施:檢查了辦公室內及各班教室、車棚、廁所、圍牆,以及水、電設施裝置安全情況,發現各處照明燈都能正常使用,線路良好,門窗完好,牆體堅固,體育器材無破損。其他處未發現安全隱患。

3、消防安全:學校消防器材管理維護良好,消防栓有水。學校十分重視消防教育,經常對全體師生進行了消防知識培訓,並舉行 「逃生演練」 活動。

4、應急值守:每天24小時有領導帶班,白天每個樓層都有教師輪流值班,夜晚有門衛和生活教師值班。值班記錄登記完整,應急**24小時暢通。

(二)存在的問題及對策

交通安全始終是我校安全工作的難點,學校放學之後,教師無法管理學生,儘管教師反覆教育學生遵守交通安全要求,但學生仍然有在公路上跑、鬧等情況,極易造成安全事故。學校將積極和相關部門協調,進一步優化校門口環境。

總的說來,學校無論是領導還是普通教師對安全工作重視程度較高,安全教育進行得比較紮實,安全措施也比較到位,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繼續努力,力求把安全工作做得盡善盡美。

陳集聯校

2012.4

四月份計畫

東北林業大學工作 計畫理學院團委社會實踐部 2009年4月6日 四月份工作計畫 回顧春意盎然三月份,我們社會實踐部收穫了希望,我院團委社會實踐部圓滿地完成了學校下達的命令並且在各項活動中得到了鍛鍊。四月是乙個充滿生命力的季節,四月是乙個欣欣向榮的季節。在這個美好的季節裡 理學院將舉辦13屆春季運動會...

四月份計畫

機械系黨的理論學習小組 4月份活動計畫 時間轉瞬即逝轉眼間又是新的一年,在2010年度下半學期,黨理小組進行組織學習,秉承理論和實踐相結合 提高提高同學們的思想覺悟 積極向組織靠攏的原則。新學期的開始我們將更加的努力的工作與學習。4月份我們的計畫如下 一 思想建設方面 1 學習主題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

四月份總結

2 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如節約水資源,保護地球媽媽,用繪畫 朗誦環保詩歌等形式教育學生,使學生進一步認識保護環境的重要性。積極組織學生練習茶操 跳繩活動準備迎接比賽。四 常與家長取得聯絡 要教好學生,除了做好校內的教育 管理外,還要做好校外的工作,與家長聯絡,取得家長協助,及時交換意見,發現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