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課心得

2021-08-29 11:55:44 字數 588 閱讀 6095

這學期我選修了足球,雖然之前對足球不是很了解,但一學期的學習,增長了我的足球知識和技能,讓我深刻地體會到足球的樂趣,使我對足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下面談一下我上足球課的心得。

這個學期我們的足球課主要由兩大部分組成,每次上課經過簡單熱身和準備活動後開始正式上課。基本的足球技能老師教會了我們腳內側傳接球、腳背射門、腳內側踢球、腳背正面踢球等球技。此外,老師還教我們怎樣停球。

通過足球課我學到了很多相關知識,以前我們踢球只是跟著感覺走,從來不去注意踢球的技術要領,不知道傳球,停球的注意事項,現在拿到足球,我便知道踢球時需要注意什麼了。基本技術訓練完畢之後就會踢教學比賽,在比賽中我們對足球的基本規則有了很多了解,以前看球賽不懂的地方也漸漸懂了。

在這乙個學期的足球課學習過程中,我不光學到了足球技術,同時體會到了運動給我帶來的快樂。在下小雨的天氣裡或老師教完知識後,老師安排不同學院的同學在一起踢比賽,我們不光體驗踢球的快樂,還認識了好多新朋友,收穫了新的友誼。比賽過程中我們學會了團結協作,相互配合。

大學裡大家一起踢球,也將成為我大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分回憶。

體育課不光學習了知識,還收穫了快樂,同時鍛鍊了身體,我覺的讓我收穫很大,今後我希望還能再學習到足球的其他知識,不斷豐富自己。

足球課總結

對足球的認識 周二第2節黃燁軍老師 x 在人們的概念中,足球是一項對抗較為激烈的運動,同時也是一項魅力無窮的運動。在選修足球課之前,對於足球的知識不甚了解,上了幾節足球課後現在對足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足球運動是世界上最受人們喜愛 開展最廣泛 影響最大的體育運動專案,被譽為 世界第一運動 不少國家將足...

足球課總結

本學期足球課,雖然教的內容不是太多,但是每點都是足球的精要,使我獲益匪淺。腳內側傳球 踢定位球時,直線助跑,支撐腳踏在球側約15cm處,膝微屈,腳趾指向出球方向。踢球腿以髖關節為軸由後向前擺動,膝踝外展,腳尖稍翹,以腳內側部對準來球,當膝關節至接近球體上方時,小腿加速前擺,擊球剎那,腳跟前頂,腳型固...

足球課感想

20124495 莫若桂 足球運動是一項令人充滿運動激情的運動。以前,自己偶爾會和別人看一下足球比賽,別人在看熱鬧的同時,也不時會對球賽做一下實況解說。但是,由於以前對足球的了解不是很多,以至於對許多足球運動的知識自己都是知之甚少,那時自己看足球比賽更多的是看熱鬧,更像是乙個門外漢。通過這個學期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