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訓班學習心得

2021-08-28 16:52:51 字數 887 閱讀 9861

很榮幸黨組織給了乙個珍貴的機會,讓我參加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也十分珍惜寶貴的學習機會。在學習期間,我始終抱著認真的態度參加每一次學習和討論,悉心聆聽了黨校領導和老師的精彩報告,老師們精闢的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使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的了解,使我更加熱愛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更加堅定了我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的信念,自己的思想得到了昇華。

通過黨訓班的學習,我懂得了要成為乙個真正優秀的共產黨員,需要走很長的艱辛路程,需要終生的磨練和不懈的奮鬥。這種磨練就是黨性修養的鍛鍊,就是在改造客觀世界的同時改造主觀世界,堅定不移地為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艱苦創業、無私奉獻,為自己所追求的共產主義事業終身奮鬥。「組織上入黨一生一次,思想上入黨一生一世」,只有經歷了磨練,才能算真正的共產主義戰士,我感到了作為共產黨員的驕傲,也更加堅定自己的人生信念:

我也一定要成為一名共產黨員。儘管我現在只是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但是我要時刻謹記黨的教誨,時刻以乙個正式黨員的標準來約束自己, 在以後的生活、工作中,自覺的加強自己,爭取得到更大的提高。與時俱進也是我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責任,時刻響應黨的號召,時刻保持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奮發進取的鬥志。

保持黨員先進性,不僅是要求我們的科學文化知識要先進,思想上也要先進,所以我就是要通過這次培訓來提高思想修養,不斷進步,達到乙個合格共產黨員的思想標準。

入黨就意味著責任與使命,意味著拼搏與奮鬥。入黨決不是為了撈取個人的某種政治資本,也不是為了達到公升官發財、貪圖金錢與名利的目的。入黨為的是能比別人多吃苦、吃得虧、吃大苦、耐大勞;為的是不圖名利,不計個人得失;為的是任勞任怨,踏踏實實,拋棄個人私利。

作為乙個黨員來說,就是無論何時何地,在任何條件下都要以黨的事業為重,事事當先鋒、處處作表率,充分發揮好共產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通過自己的先鋒模範作用,來體現黨的先進性。

青訓班學習心得

從去年12月至今,鹽湖區人社局為提公升青年幹部素質,已經開展了20餘期培訓學習。我們先後學習了 鹽湖區區情 預防和應對突發事件 公文寫作 一帶一路 國家發展新戰略 office辦公軟體應用 等等。通過學習,我們的思想認識不斷提高,知識不斷豐富,能力不斷增強,受益頗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就是說...

中黨學習心得

敬愛的黨組織 轉眼間中黨學習也接近尾聲了,想起當初從初當畢業,順利進入中黨培訓時候的激動,不禁感嘆時間的飛逝。進過這一階段的中黨培訓,我從思想到行動上都有了一定的提高,這是我最值得高興的事,當然我還要繼續努力,不斷進步。開學典禮的莊嚴還讓我歷歷在目,同學們全體起立,目光齊刷刷的投向鮮紅的黨旗。那時候...

黨的宗旨學習心得

今天上午是黨課培訓的第一節課,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上黨課培訓。我感到無比的激動,同時我也無比認真的聽完了老師的講課。下面我就對自己聽完課的感受和體會,還有生活中的一些感悟簡單的講一下。今天講的主要是端正入黨的動機。入黨動機是指乙個人要求入黨的內在原因和真實目的,即為什麼入黨。我們每個人所受的教育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