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訓班學習心得

2022-01-30 10:04:54 字數 805 閱讀 5511

從去年12月至今,鹽湖區人社局為提公升青年幹部素質,已經開展了20餘期培訓學習。我們先後學習了《鹽湖區區情》、《預防和應對突發事件》、《公文寫作》、《「一帶一路」國家發展新戰略》、《office辦公軟體應用》等等。通過學習,我們的思想認識不斷提高,知識不斷豐富,能力不斷增強,受益頗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就是說,乙個人要想真正成就一番事業,離不開過硬的基本功。還記得過去老師對我們說過的一句話:

「關係是泥飯碗,是會碎的;文憑是鐵飯碗,是會鏽的;本事是金飯碗,是會公升值的。」而青訓班的學習就讓我們增值不少。使我們重溫了鹽湖的文化,了解了當前國家的時事政策,掌握了更多的辦公技巧,提高了個人的思想、能力和工作效率。

「學而不思者罔,思而不學則殆」。既然我們選擇了,就沒有理由不把它做好。學,就應該學的像個樣子。

不能學有所思,思以為學,那麼進步的機會就非常渺茫。我們應該知道我們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更應該知道我們應該知道我們怎麼做。

在學習中,我們從被動的「你讓學」,轉化成現在的「讓我學」。從最初的「學啥都一樣」,變成了「這個有用」。我們在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思考,在不斷的進步。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通過此次培訓,使我感受到了在新形勢和任務面前加強學習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緊迫性。我們必須廣學博覽,盡可能地獲得各方面的知識和資訊,以適應工作的需要,特別是要積極主動地接受新理念、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技能。

同時,我們還要向實踐學,向領導學、向同志們學,「博眾之長,補己之短」。生活中時時處處有學問,要善於積累,「聚少成塔、集腋成裘」,多角度、全方位地提公升自己的綜合實力,做一名任何時候都能招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強者!這樣才能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能力和素質,更好地完成各項工作。

青干班學習心得

我有幸參加了今年宣州區青年幹部第9期培訓班的學習鍛鍊,20天緊張而又充實的黨校學習生活,讓我夯實了理論基礎 拓寬了視野 堅定了理想信念 培養了工作執行能力,這必將對我在今後的工作中產生重要影響。這次學習機會非常難得,對我來說尤為珍貴,本人也非常的重視,這次學習我收穫豐富,長了見識 寬了眼界 高了素質...

黨訓班學習心得

很榮幸黨組織給了乙個珍貴的機會,讓我參加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也十分珍惜寶貴的學習機會。在學習期間,我始終抱著認真的態度參加每一次學習和討論,悉心聆聽了黨校領導和老師的精彩報告,老師們精闢的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使我對黨組織有了...

參加中青班培訓學習心得

感謝州委組織部的關心和厚愛,我有幸能被選派到鄉鎮掛職鍛鍊,更有幸能參加 州第8期少數民族中青年幹部培訓班暨第二批選派到鄉鎮掛職鍛鍊幹部培訓班,心中感到無比的光榮。培訓學習1個月來,我以務實認真的態度積極參與到學習中去,尊重教師 團結同學,嚴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得到鍛鍊和提高。這次培訓班學習,內容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