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綜合執法檢查自查報告

2021-08-28 09:32:33 字數 1556 閱讀 9229

(2023年度)

我公司成立於2023年2月,營業執照證號房地產開發資質為**(證號:贛建房開字型大小),註冊資本1000萬元,企業性質為有限責任,法人代表 ,現有員工25人,有技術職稱人員12人,佔全體員工48%。公司為了規範經營行為,著重學習了贛市房字[2011]36號《關於進一步規範和完善房地產市場監督行為的通知》主要精神,現對照上級主管部門通知(上房字[2013]4號檔案),就我公司正在開發、銷售的專案經營情況自查如下:

我公司開發資質在2023年10月到期,現於2023年11月按規定進行換證。開發的2023年開發建設「 」專案基本銷售完畢,僅剩3套住宅和部分店面和寫字樓正在銷售之中;2023年底正在報建「 」專案。

1、預售許可管理規定落實情況

在開發建設中填寫了《房地產開發專案手冊》,確定了工程質量責任人;嚴格遵照預售許可制度,杜絕認購、選號、辦理vip等形式收取預付款,變相預售;在規定時間內一次性公開全部準備銷售的**和每套房屋**;做到明碼標價、一套一標;未出現超出預售範圍、預售方案的違規行為;杜絕了捂盤惜售、囤積**等惡意炒作人為製造**緊張的行為。

2、銷售現場資訊公示情況

建立了商品住房成本、銷售進度、銷售單價、業主臨時公約、示範合同、銷售人員等資訊公示制度;明示了開發資質證書、商品房基本情況及「五證」辦理情況;公示了預售方案和各棟房屋權利狀態等情況。

3、銷售合同規定落實情況

銷售合同均使用示範合同文字並在網上簽訂、備案;按程式提供《住宅質量保證書》、《住宅使用說明書》;並按要求在合同上表述了物業用房、會所、車位等設施的歸屬、交付使用條件以及違約責任等規定;對面積誤差處理方式在合同上做了專門表述;簽訂合同時對合同簽訂事項和相關法律法規向買受人進行了講解。

4、廣告發布規定執**況

在銷售廣告的宣傳上,沒有出現虛假、欺騙、短斤缺兩的現象;對商品房的名稱、面積、**、用途、位置、周邊環境、配套設施做出真實宣傳,並在銷售合同上予以明示;未出現承諾售後包租和返本銷售等違規行為。

5、開發資質管理和備案情況

我公司嚴格按照資質範圍開發,及時辦理了開發管理手冊;嚴格按照驗收管理辦法進行專案驗收,未出現將沒驗收或驗收不合格得房屋交付使用的行為;在售後服務上,按承諾要求,積極面對客戶反映的問題,並能妥善解決,確保無投訴、上訪事件的發生。

6、規章管理制度情況

為了企業長足發展,公司建立健全了各項規章管理制度《員工守則》、《勞動管理辦法》、《財務管理制度》、《工程管理制度》、《工程質量管理制度》、《工程開發與技術管理辦法》、《商品房銷售管理制度》等,並嚴格遵守和執行。

7、存在的問題及不足

公司自成立以來雖嚴格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合法經營,但受到縣域經濟的環境影響造成管理水平和員工的素質跟大、中型企業有很大差距都有待提高,所以也經常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例如:工程質量上,多多少少會出現一些小問題,給後續「三包」工作帶來負擔;銷售人員在銷售工作中耐心不夠解釋不到位,造成購房戶的誤解;工期緊時,工程人員對後續「三包」處理的及時性上有一定問題。

公司將在以後的工作上加強上述問題的管理、監督。

總之,公司在各級主管部門和有關單位的關心以及社會各界朋友的支援下,得到了健康、長足的發展。我們將再接再厲、遵紀守法、汲取經驗、總結教訓為社會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2023年元月8日

藥械科關於醫療衛生綜合執法檢查的自查報告

2 藥械科嚴格執行 品和第一類精神藥品管理制度,做好防盜措施,入庫驗收實行雙人簽字,專簿記錄,儲存實行 五專 管理即專人負責 專櫃加鎖 專用處方 專用賬冊 專冊登記。專用賬冊的儲存為藥品有效期滿後不少於2年。3 開具 品和第一類精神藥品的醫師,均經過培訓 並考核合格,取得開具 品和第一類精神藥品的處...

檔案執法檢查自查報告2019

2015年度檔案執法檢查自查報告 檔案工作是我局工作的基礎和重要組成部分,為了使我局的檔案工作更好地為大興民政服好務,在管理體制 基礎設施 業務建設 開發利用等方面做了大量紮實細緻的工作,使我局檔案管理工作日趨走向規範化 標準化 科學化。根據京興檔 2015 12號通知精神的要求,我局進行了自查,現...

學校《教師法》執法檢查自查報告

一 教師法 對教師在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的地位 權利 義務 資格 任用 考核 培訓和待遇等方面作了全面的規定,是我國教師隊伍走向規範化 法制化的根本保障。我校通過展板 黑板報 手抄報等形式加強宣傳力度,加強教師工作法制建設,提高依法治教 依法管理 依法執教水平。認真學習配套的 教育法 教師法 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