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械科關於醫療衛生綜合執法檢查的自查報告

2021-10-02 21:44:52 字數 449 閱讀 5119

2、 藥械科嚴格執行***品和第一類精神藥品管理制度,做好防盜措施,入庫驗收實行雙人簽字,專簿記錄,儲存實行「五專」管理即專人負責、專櫃加鎖、專用處方、專用賬冊、專冊登記。專用賬冊的儲存為藥品有效期滿後不少於2年。

3、 開具***品和第一類精神藥品的醫師,均經過培訓、並考核合格,取得開具***品和第一類精神藥品的處方資格,***品、第一類精神藥品用法用量符合要求。

4、 執行***品、第一類精神藥品注射劑或貼劑**制度,由專人負責,監督銷毀並記錄。

5、 ***品和第一類精神藥品發放仔細核對處方,首次長期使用***品和第一類精神藥品的患者,按要求建立相應病歷並簽署知情同意書,藥學人員調劑處方後簽名登記,對***品和第一類精神藥品處方按照年月日逐日編制順序號。

6、 藥械科制定專人負責含興奮劑藥品的管理,處方儲存2年備查。

以上是藥械科對照《醫療衛生綜合執法檢查基本標準》進行的自查報告,望領導批評指正。

房地產綜合執法檢查自查報告

2012年度 我公司成立於2004年2月,營業執照證號房地產開發資質為 證號 贛建房開字型大小 註冊資本1000萬元,企業性質為有限責任,法人代表 現有員工25人,有技術職稱人員12人,佔全體員工48 公司為了規範經營行為,著重學習了贛市房字 2011 36號 關於進一步規範和完善房地產市場監督行為...

醫務科關於全市醫療衛生服務綜合督查總結

根據全市醫療衛生服務綜合督查考核評價指標,我科對全院進行綜合檢查,現將檢查結果匯報如下 1 根據檢查內容,已達標專案 1.便民門診 我院實行24小時門診開放 無論節假日 有門診登記本記錄資訊。2.城鄉醫療衛生對口支援工作醫院有相關檔案蘭婦幼醫發 2013 52號協作或受援醫院在孕產婦兒童保健工作中開...

醫療衛生綜合監管科重點工作方案

醫療衛生綜合監管科重點和專項監督工作方案 一 工作目標 為掌握消毒產品生產企業和餐飲具集中消毒單位基本情況,完善企業衛生監督檔案,做好我縣消毒產品生產企業和餐飲具集中消毒單位監管和資訊報告工作。二 工作內容 一 消毒產品生產企業 1 現場監督檢查 按照 消毒產品生產企業衛生規範 要求對轄區內消毒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