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習總書記系列講話心得體會

2021-08-28 08:06:55 字數 615 閱讀 1576

二要改進工作作風。我深刻認識到,要轉變工作作風須建立健全弘揚良好作風的機制,完善相關工作機制,做到政績考核要有作風標準,幹部選拔要有作風導向,真正把作風過硬的幹部選拔上來。對違反規定的人和事,要依法依紀依規嚴肅處理,敢於「碰硬」,嚴查嚴糾,**作風建設中的「頑症」。

作風建設是一項長期任務,需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恆,以堅定的決心與毅力真改實改,讓群眾看到變化,讓百姓得到實惠。

三要堅持群眾路線。必須充分認識到群眾路線是我們黨根本的工作路線,在今後的工作中始終繃緊密切聯絡群眾這根弦。第一要加強幹部員工服務人民的宗旨意識,提高隊伍的服務能力,促進各項工作由管理向服務轉變,改變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現象;第二要深入群眾,深入基層,深入調查研究,拿出更多時間和精力到工作一線去,了解群眾所思、所想、所慮、所盼,掌握基層工作的熱點和難點;第三要為群眾謀利益,使各項決策和工作符合客觀實際,符合人民意願,使每一項決策都能真正的解決老百姓的問題。

四要重視廉潔自律。在工作中要嚴格要求自己,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貫徹落實**「八項規定」,自覺抵制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按照習書記提出的「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查詢出自己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並加以改正,自覺接受黨和人民的監督,爭做廉潔自律的表率。樹立國家幹部親民為民、求真務實、清正廉潔的良好形象。

教師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心得體會

理解 愛學習 要激發孩子們心中的科學夢,從根本上引導孩子們熱愛學習 主動學習 快樂學習。關鍵是要讓孩子們熱愛科學 追求科學,也就是要讓孩子們心中有乙個科學夢。要讓孩子們認識到,學習是每乙個少年兒童成長 進步以及將來做好工作 報效祖國的基礎。以後不管做什麼,如果沒有小時候認真學習打下的基礎,縱然有很崇...

學習《習總書記安全生產講話》心得體會

千里之堤,潰於蟻穴 是出自 韓非子喻老 中的一句話,後來廣為流傳,並演變成為今天的一條哲理成語。這句話深刻揭示了千里長堤雖然看似十分牢固,卻會因為乙個小小蟻穴而崩潰的道理。更是警示我們世人,事情的發展是乙個由小到大的過程,當存在微小的安全隱患時,如果不給予足夠的重視和正確及時處理,就會留下無窮的後患...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今後我要努力做到 一 時刻保持努力學習的勁頭,學無止盡。深入學習黨的主席的講話精神,在工作中學習,在書本中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將學習作為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中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認知能力和認知範圍,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文化素質和應對各種複雜情況的能力。世界在不斷變化,知識技術也在不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