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村官學習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2021-08-28 08:01:27 字數 768 閱讀 1313

第三,要特別能吃苦。年輕人肯幹事是前提,是基本。我覺得能吃苦才是關鍵,才是品質。

不僅要肯幹,而是每一項工作都要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把他幹好,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保持高昂的精神狀態和幹事的激情,無論什麼情形下,都要保持深度投入、高效運轉的工作狀態,特別是在急難險重任務面前,在連續作戰、加班加點的狀態下,也要保證工作質量、講求工作效率。08年舉世矚目的奧運會、09年3月份國家「兩會」召開、和舉國同慶的60周年大慶。需要我們保質保量的完成了穩控任務。

奧運會保安全工作我們南街司法所也是全省司法系統受表彰的先進單位。

第四,要勤奮學習。要把學習當作自己終生大事來對待,做到時時學習,處處學習,永不自滿。每個部門、每個崗位都會選擇強者,年輕幹部要生存,要發展就必須學習,我記得剛參加工作就遇到了司法局裡組織的法律知識學習考試,不是鬧著玩著的。

在以後的工作中讓我遇到很多不同形式的民事糾紛問題,如何解決。這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第五,要有凝聚力,講團結。在工作上講團結,做到服從不盲從,補台不拆台,到位不越位,從團結中得到力量,從合作中找到方法,從集體中獲取快樂,努力形成最大合力。在生活上講團結要坦誠相待,多一點寬容、少一點計較,做到思想上互相幫助、生活上互相關心、工作上互相支援。

營造人人心情舒暢、團結奮進的和諧氛圍。我們就是乙個團結的大家庭,每次遇到緊急事件我們大家就會擰成一股繩,都衝鋒在前,每次都能打個漂亮仗。

以上僅僅是我對這次科學發展觀學習動員會的一點體會,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從自身做起,都在本職崗位上盡到自己的職責,牢固把握科學發展觀這一根本,我們的事業將茁壯成參天大樹,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就不再是一句空洞的口號。

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園長學習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自學前教育中心開展學習科學發展觀實踐活動以來,我積極參加了各集體學習活動,自己也認真系統地學習了科學發展觀的一系列論述,科學發展觀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有了比較深刻領會。通過學習,我深刻地感到 科學發展觀的提出,是理論創新的乙個突出成果,體現了 新一屆領導集體對發展內涵的深刻理解和科學把握,對發展思路...

大學生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當代青年是個龐大的群體,大學生是這個群體中最具活力,富有重托的中堅力量。他們是國家寶貴的人才資源,是民族的希望和祖國的未來。當前,舉國上下正在廣泛開展學習和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歷史的使命和現實的責任都賦予我們這一代大學生必須緊隨時代拍節,積極響應黨的號召,毫不猶豫地投入到這一偉大的活動中去,做科學發...

2019當代大學生學習科學發展觀的心得體會語文

當代大學生學習科學發展觀的心得體會 當代大學生學習科學發展觀的心得體會 我們作為大學生該如何進行實踐科學發展觀,對於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巨集偉目標具有重大意義。科學發展觀,是黨的十七大以來,我們黨從新世紀 新階段為黨和人民事業發展的全域性出發,提出重大的戰略思想,是立足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