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工資自查報告

2021-08-27 22:57:31 字數 871 閱讀 2759

鄆城縣黃堆集鄉衛生院

清理職工違反規定領取工資補貼情況的自查報告

根據菏辦發【2010】82號檔案精神和市紀委要求,我院進一步提高認識,促進反腐倡廉方面全面貫徹落實,圍繞重點環節和長效機制,重點對職工違反規定領取工資補貼情況認真開展自查,做到思想認識到位,措施落實到位,制度建設到位。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領導重視

在接到上級專項治理工作通知後,院領導高度重視,立即抽出相關人員組成工作組,以院長為組長,分管領導為副組長,分管財務、政工人員為成員的工作領導小組,負責對職工違反規定領取工資補貼情況進行全面自查。

二、 精心組織

組織幹部職工共同學習了菏辦發【2010】82號檔案精神和市紀委有關檔案精神,認真學習了《鄆城縣清理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幹部職工違反規定領取工資補貼工作實施方案》,保證了清查工作的科學發展。

三、全面排查

按照上級要求,我院自查領導小組對我單位職工違反規定領取工資補貼情況進行了全面自查。

我們重點對受黨紀、政紀處分及司法處理,工資待遇未按規定處理到位的;已調離原單位,在原單位和現單位領取兩份工資補貼的;不按組織要求,長期不在工作單位工作或從事其他工作,仍在原單位領取工資補貼的;在職、離退休人員死亡,仍然領取工資補貼、養老保險金的;遺屬補助物件已到政策規定年齡或已死亡仍然領取補助的;到齡未按規定辦理退休手續,仍按在職人員領取工資補貼的;獨生子女超政策規定年齡或違反計畫生育政策,仍然領取獨生子女補助的;不在特定工作崗位工作,違反規定領取特殊崗位、艱苦崗位等補貼的;違反規定錄用,頂名頂崗佔編領取工資補貼的;採取其他不正當手段,虛報冒領工資補貼的情況逐人逐項進行了清查。

經過自查,我院未發現職工違反規定領取工資補貼的情況。但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也不絲毫懈怠,要做到持續改進常抓不懈。

鄆城縣黃堆集鄉衛生院

2023年4月8日

小學清理規範自查報告

一 清理規範基本情況 根據榆樹市事業單位清理規範工作實施方案的指導思想和目標,以及清理規範的範圍和內容。我校召開了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和村小校長以及教師代表參加的領導班子擴大會議。在會上成立了自查領導小組,由校長樊榮貴任組長,副校長於廣信 劉廣傑任副組長,組員為參加會議的其他人員。業務員由吳豔剛 苗偉 ...

事業單位清理自查報告

集安市林業局事業單位 清理規範工作自查報告 市編委 根據市委 市 印發的 集安市事業單位清理規範工作實施方案 集辦發 2012 16號 要求,林業局從7月28日開始至8月2日,對所屬事業單位的基本概況 職能履 況等進行了認真的自查。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一 事業單位機構編制現狀 一 基本概況 集安市...

玉皇小學清理有償補課自查報告

玉皇小學 關於 在職教師有償補課專項治理工作 的自查報告 為切實做到教書育人,為人師表,依法從教,樹立人民教師的良好社會形象,維護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和聲譽,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按照枳溝鎮中心學校關於 濰教字 2014 7號 諸教字 2014 27號 關於在全市開展在職教師有償補課專項治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