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自查報告

2021-08-27 22:55:27 字數 802 閱讀 4055

大型海水淡化裝備製造專案質量自查報告

1、經查施工單位管理人員資質證書、施工組織設計、基礎施工方案、樁基施工方案、腳手架方案、模板支護方案、砼結構實體檢測方案、冬施方案、樁基檢測方案符合要求。監理規劃、細則已經按要求編制完成。

2、分包資質報審、物資進場報審及抽樣試驗、定位測量放線驗收、樁基施工過程旁站、樁基施工過程檢驗批及隱蔽驗收表符合要求。

3、基礎、主體結構施工符合要求,柱、梁、板、牆體砌築等各施工過程監理按要求進行檢查及旁站監理。施工過程資料報驗及時。

4、施工階段對施工存在的問題,監理下發的監理通知單、工作聯絡單要求施工單位進行整改。定期召開監理例會,按時編制監理月報。

5、鋼結構工程物資進場報審及高強螺栓取樣送檢、焊接工藝評定報告及鋼結構無損檢測報告符合要求

6、 鋼結構彩板等個別資料不齊全,監理要求施工單位抓緊報驗。

7、關鍵工序監理進行旁站監理並做進行旁站記錄。

大型海水淡化裝備製造產業化基地專案監理部

2010.5.28

北方港航瀝青工程專案監理部質量自查報告

1、經查施工單位施工組織設計、基礎施工方案、樁基施工方案等符合要求。監理規劃、細則已經按要求編制完成。

2、物資進場報審及抽樣試驗、樁基施工過程旁站、樁基施工過程檢驗批及隱蔽驗收表符合要求。

3、施工檢驗批個別技術資料報驗滯後,已經要求施工單位正在進行整改。

4、定期召開監理例會,重點對施工階段存在的質量安全問題,要求施工單位進行整改,按時編制監理月報。

5、嚴格進行焊工考試,對焊接工藝及無損檢測重點進行監控。

北方港航瀝青工程目監理部

2010.5.28

監理單位自查報告

石林縣小屯水庫除險加固工程 雲南省水利工程建設市場專項檢查 昆明市新興水利水電工程建設監理 小屯水庫監理處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六日 一 工程概況 1.1基本情況 水屯水庫位於石林縣城西南部板橋鎮龍潭村委會初為村,距石林縣城6km,有石林縣城 板橋鎮的公路經過三板橋,從三板橋 龍潭村委會 初為村採石場...

監理質量工作自查報告

大連虎灘灣環境改造工程 大連虎灘灣環境改造工程專案監理部 大連港口建設監理諮詢 大連虎灘灣環境改造工程專案監理部 根據大連市水運工程質量監督站檔案 關於開展全市水運工程監理企業和人員專項督查的通知 本工程專案監理機構履約和自身建設情況及工作質量自查報告如下 一 監理組織機構落實情況 1.監理組織機構...

自查報告高中生自查報告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自查報告 高中生自查報告范文 高中生漢字書寫與語文能力培養的策略研究 於20xx年3月立項並開始實施。課題在上級部門及校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指導下,課題組全體人員盡職盡力,各項工作進展順利,參加課題研究的教師思路清晰,目標明確,行動紮實,已取得一定的階段性成果,現將研究工作自查情況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