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企業自查報告

2021-08-27 22:10:30 字數 1385 閱讀 3045

自查報告

我公司成立於***年xx月,註冊企業名稱「******xx限限責任公司」,座落於新疆烏魯木齊市*********x號,總占地面積為***x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約為***x多平方公尺。公司註冊資金***x萬元人民幣。我公司在上級各部門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立足於國家有關印刷管理的各項法律法規並結合工商、稅務等部門的各項法律法規,深入學習,認真貫徹,堅決執行,杜絕一切違法違紀的經營行為。

現將本公司2023年度從事印刷經營活動的自查報告如下:

一、根據國家檔案法和印刷業管理規定,健立了印刷品接單、承印驗證、登記、保管、交付、殘次品銷毀等規章制度,所有客戶一律簽訂印刷委託合同,印件原稿、印樣、菲林、委印證明檔案,統一建檔立卷保管,以備查驗。印刷管理規定張貼於公司業務部門顯眼牆上,牢固樹立依法印刷觀念。我們堅決執行五項制度,針對存在的問題,即時加以整改,並完善了承印驗證、登記、保管、交付和殘次品銷毀五項制度,統一按照要求認真填寫《印刷品登簿》,同時制定和完善了相應的管理措施。

做到在經營的過程中不斷提公升企業的形象、企業的誠信度,為印刷行業營造乙個好的氛圍出乙份力。

二、 在經營過程中我們通過學習、領會各項經營政策和法律法規,使企業逐步步入了乙個良性迴圈的軌道,為以後的發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在以後的經營過程中,我們要經常學習各項行政法規,將能做的事做的更好,爭取能受到上級領導的好評,對違規亂紀的事,我們要杜絕,決不能讓違規亂紀的事在我們企業孳生。

三、健立了以法人代表為主的安全生產領導小組,對新入職員工進行**安全培訓,從消防、環保、印刷開機、後道裝訂、印刷品識別等方面的安全知識進行培訓,公司制訂了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員工作業指導書。對不允許印刷的物品不接單、不設計、不印刷;生產中存在的安全隱患立即整改。

四、 2023年度實現工業總產值***x萬元,實現主營業銷售額 ***x萬元。

五、遵照《產業結構調整指導目錄》的方針,我們從建廠時就杜絕購置淘汰裝置,使企業從一開始就與淘汰裝置決裂,我們遵循優化產業結構,從提公升企業的競爭力著手,購置了國內當前市場上的注流裝置,為企業在以後的行業競爭中顯現優勢打下了伏筆,在以後的經營過程中,我們將不斷學習,敏銳洞察,拓展市場,不斷壯大自己,為以後引進新裝置,提公升企業在行業中的競爭力而不斷努力。我們以「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謀發展」為理念,嚴把產品質量關,決不讓不合格產品走出企業。

六、本公司2023年度未受到任何違規處罰。

回顧過去的2023年,展望2023年。我們將積極配合好上級各行政部門的工作,對組織的各項培訓積極參加,並認真貫徹各項措施,及時上報各項資料,在今後的經營中,我們將一如繼往的執行好各項法律法規,學習好各項管理措施,努力改善企業的不足,做到取精去粕,對企業自身的不足要經常自查,雖然2023年各項管理措施都跟上去了,但還有一些不足之處,有些管理的措施沒有監督到位,在以後的經營管理中,我們將對這些不足認真對待,徹底改善,並認真監督好各項制度措施的到位情況。

******有限責任公司

***x年***月xx日

企業自查報告

資質監督檢查自查報告 本公司於 年 月 日註冊成立,於 年 月 日取得 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 等級為 腳手架搭設作業分包資質 級,證書編號為 並於同年 月 日取得 安全生產許可證 編號為 公司註冊資本 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 房建 橋梁腳手架安裝 總承包 憑資質經營 塔吊 鋼模板 吊車 攪拌機租賃 土石...

企業自查報告

為迎接黨的十八大順利召開,本著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原則,防止各類事件發生,特別是環境汙染事件,結合本單位實際情況,對公司內各主要裝置 重點部位,易發生環境汙染等事件的車間,放射源的使用與管理等進行了綜合聯查,現將檢查結果通報如下 一 法規標準執 況 各車間 部門能夠按國家制定的法律法規...

企業自查報告格式

一 節能自查報告內容 企業節能自查報告正文必須涵蓋以下內容,未能涵蓋的,應視為報告不完整,建議進行修改。一 企業概況 1 企業基本情況 2 企業能源管理概況 3 企業用能管理概況 4 企業 xx 節能目標 二 年度節能目標完成情況 1 年度節能量完成情況 2 節能量計算說明 3 本項自評得分 三 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