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自查報告

2021-03-04 08:01:33 字數 837 閱讀 2785

資質監督檢查自查報告

本公司於**年**月**日註冊成立,於**年**月**日取得《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等級為:腳手架搭設作業分包資質**級,證書編號為:***;並於同年*月*日取得《安全生產許可證》,編號為:

***。公司註冊資本**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房建、橋梁腳手架安裝、總承包(憑資質經營);塔吊、鋼模板、吊車、攪拌機租賃;土石方工程。

根據上級檔案精神及建築業有關規定,現將本公司**年度資質監督檢查自查報告如下:

一、根據國家建築安裝相關規定,健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並將所承包工程全部建檔立卷保管,以備查驗。公司各項規定張貼於公司業務部分顯眼牆上,牢固樹立誠信經營觀念。

二、健立了以法人代表為主的安全生產領導小組,對公司員工進行**安全培訓,所有員工一律持證上崗。從腳手架進場、安裝、拆除等方面的安全知識進行培訓,公司制訂了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員工作業指導書,對生產過程中存在的安全隱患立即整改。

三、公司擁有各項專業技術人員等**人,全都持證上崗。定期(每季度)組織有關部分負責人對安全技術措施方案、執**況進行檢查,並由專案負責人作出工作總結;重大專案,向公司法人辦公會議匯報。

四、業績:承建**工程,建築面積約***㎡,腳手架搭建總造價**萬元;

……以上工程全部按期完工,並經驗收合格,得到總承包單位的一致好評。

五、2023年度實現主營業務收入***萬元,交納稅金及附加8.8萬元。年末資產總計**萬元,固定資產原值**萬元,年末存貨***萬元。

六、公司自成立以來,對總承包單位提出的問題及存在的安全隱患,及時整改到位,至今未發生任何安全事故,處於良好狀態,自我鑑定合格。

特此報告!

****公司

法定代表人:

二〇一三年*月**日

企業自查報告

為迎接黨的十八大順利召開,本著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原則,防止各類事件發生,特別是環境汙染事件,結合本單位實際情況,對公司內各主要裝置 重點部位,易發生環境汙染等事件的車間,放射源的使用與管理等進行了綜合聯查,現將檢查結果通報如下 一 法規標準執 況 各車間 部門能夠按國家制定的法律法規...

企業自查報告格式

一 節能自查報告內容 企業節能自查報告正文必須涵蓋以下內容,未能涵蓋的,應視為報告不完整,建議進行修改。一 企業概況 1 企業基本情況 2 企業能源管理概況 3 企業用能管理概況 4 企業 xx 節能目標 二 年度節能目標完成情況 1 年度節能量完成情況 2 節能量計算說明 3 本項自評得分 三 節...

印刷企業自查報告

自查報告 我公司成立於 年xx月,註冊企業名稱 xx限限責任公司 座落於新疆烏魯木齊市 x號,總占地面積為 x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約為 x多平方公尺。公司註冊資金 x萬元人民幣。我公司在上級各部門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立足於國家有關印刷管理的各項法律法規並結合工商 稅務等部門的各項法律法規,深入學習,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