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稅企業自查報告

2022-11-04 01:18:05 字數 625 閱讀 7160

地稅自查報告***地方稅務局:我公司根據貴局要求,對***年xx月xx日(註冊日)到20xx年xx月xx日止的納稅情況進行了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納稅人名稱:

納稅人識別號:經濟型別:法定代表人:

檢查期間:***x年xx月xx日-***x年xx月xx日。一、企業基本情況:

我公司系***x企業,我公司註冊成立於***x年xx月xx日,註冊資本:***x萬元,企業負責人:***。

企業現在正常經營。二、企業經營情況:企業營業收入、利潤情況。

三、稅費繳納情況我公司自***x年至***x年xx月xx日納稅情況如下:(一)、耕地占用稅應交數、已交數。(二)、代扣代繳稅款1、建安稅:

應交數、已交數。2、個人所得稅:應交數、已交數。

(三)、營業稅及附加(流轉稅)截止***x年xx月xx日營業稅及附加繳納情況:營業稅:元增值稅:

元城建稅:元教育費附加:元地方教育費附加:

元水利**:元(四)、房產稅、土地使用稅:應交數、已交數。

(五)、印花稅:1、合同印花稅:應交數、已交數。

2、註冊資金印花稅:應交數、已交數。(六)企業所得稅:

應交數、已交數。(七)契稅:應交數、已交數。

附註:上述資料由於是取自財務賬簿,手工加計,可能稍有出入。

企業自查報告

資質監督檢查自查報告 本公司於 年 月 日註冊成立,於 年 月 日取得 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 等級為 腳手架搭設作業分包資質 級,證書編號為 並於同年 月 日取得 安全生產許可證 編號為 公司註冊資本 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 房建 橋梁腳手架安裝 總承包 憑資質經營 塔吊 鋼模板 吊車 攪拌機租賃 土石...

企業自查報告

為迎接黨的十八大順利召開,本著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原則,防止各類事件發生,特別是環境汙染事件,結合本單位實際情況,對公司內各主要裝置 重點部位,易發生環境汙染等事件的車間,放射源的使用與管理等進行了綜合聯查,現將檢查結果通報如下 一 法規標準執 況 各車間 部門能夠按國家制定的法律法規...

企業自查報告格式

一 節能自查報告內容 企業節能自查報告正文必須涵蓋以下內容,未能涵蓋的,應視為報告不完整,建議進行修改。一 企業概況 1 企業基本情況 2 企業能源管理概況 3 企業用能管理概況 4 企業 xx 節能目標 二 年度節能目標完成情況 1 年度節能量完成情況 2 節能量計算說明 3 本項自評得分 三 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