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21-08-27 19:15:15 字數 738 閱讀 3612

安全無小事,我校一直把安全教育看作是學校的頭等大事來抓。為了進一步加強學生安全知識教育,提高防範意識,增強自我保護能力,學校積極響應教育局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視,現將本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情況小結如下:

一、平時高度重視安全教育工作

安全教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須貫穿於日常生活、學習中。因此,就必須把安全牢記心中,時時講、處處講。學校通過黑板報、晨會教育等形式加深學生對安全知識的理解。

利用校園廣播廣泛宣傳,營造氣氛,形**人皆知安全教育,人人參與安全教育,讓學生真正掌握安全知識,並能靈活運用於生活實際中。

二、活動前做好競賽的宣傳、準備工作

1、自收到關於開展中小學生安全知識活動的通知,學校隨後召開會議,對各方面安全工作做了部屬。2、讓學生真正知道如出現意外時,應該怎樣自救。3、讓學生溫習有關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戶外活動安全、校園安全、集體活動安全等安全知識,

三、認真組織好安全知識考試、閱卷工作

學校嚴格要求班主任及監考老師要做好監考工作,認真組織學生參加此次活動。11月4日中午,全校2個教學班的學生全部參加了本次活動。學生在做題中鞏固平時所學的安全知識,同時又使學生在做題中懂得更多的安全知識。

競賽完後,學校統一時間安排改卷評卷工作,查漏補缺,找到了不少學生還沒掌握的安全知識盲點,並根據自己班級學生的情況再次進行教育,以便今後更好地開展安全教育工作。

瑞廷學校

2013-11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小結

瑞廷學校

2013-11

瑞廷學校安全知識競賽

學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東段鄉 學校安全知識考試報告 安全無小事,我校一直把安全教育看作是學校的頭等大事來抓。為了進一步加強學生安全知識教育,提高防範意識,增強自我保護能力,學校積極響應教育局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視,現將本次安全知識系列活動情況小結如下 一 平時高度重視安全教育工作。安全教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須貫穿於日常生...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為增強員工安全意識 提高安全技能,我們根據地電股份公司關於開展2011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結合我公司安全生產工作的需要,在堅持穩定生產 加強治理 持續改進的同時,於6月30日組織了一次全員 全過程 全方位的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這是我公司 安全生產月...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生命是棵樹,安全是沃土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心得 2015年第九個安全生產月主題 安全發展 預防為主 為了積極響應號召,普及安全知識,公司特舉辦了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 使員工提高安全意識,切實把安全生產放在第一位,能夠真正做到 高高興興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這一共同的願望。為增強員工安全意識 提高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