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村2023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2021-08-27 18:05:44 字數 1161 閱讀 9027

賈村202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賈村黨支部書記張彥國

2023年賈村「兩委」班子以「****」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圍繞「加快公共衛生建設,豐富村民文化生活、建設宜人宜居新村」的發展思路,解放思想,把為民辦實事放在工作第一位,逐步實現我村各項事業全面發展。下面我對上半年工作做一總結:

一、抓黨建,發展黨員,不斷夯實黨組織陣地

「兩委」始終以踐行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以「創先進基層黨組織、爭做優秀共產黨員」為動力,以葆共產黨員先進性為目標,不斷加大農村黨組織陣地建設。

1、加強學習。學習的深度決定認識的高度。「兩委」班子始終把組織廣大黨員幹部學習放在黨建工作首位。

已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為契機,以青年讀書會為載體,採用集中分散學習,外出參觀學習等多種形式加強學習,效果顯著。如近期組織我村黨員及村民代表外出參觀學習。

2、發展黨員,壯大隊伍。農村黨員是黨的農村工作和基層組織建設的主體,是新農村建設的排頭兵,是貫徹黨在農村各項方針政策的中堅力量。村「兩委」班子著眼於始終保持好發展黨的先進性,突出工作重點,著力加強對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教育,不斷建立和完善發展黨員工作制度體系,確立了「發展人才入黨,儲備人才入庫」的工作原則。

二、抓民生,為民辦實事,做村民滿意好公僕。

「兩委」班子始終把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某群眾之所求、解群眾之所憂,切切實實辦實事作為工作第一位來抓,真正做好村民滿意、村民放心的好公僕。上半年我們治理了中心廣場、新建了老年娛樂活動室、硬化了村委會廣場、維修了洗澡池、修復了學校鍋爐房、拆除了違法違規建築、以及社群衛生所正式營業,共做了七項工作。

在工作取得較大成效的同時,我也存在著一些不足,主要表現為:一是思想上對學習不夠重視,缺乏學習和自覺性,學習只停留在看檔案,參加業務培訓的層面。輕視政治理論學習,運用理論指導工作實踐採取實用注重的態度,對政治理論缺乏全面深入理解。

二是在工作上落實不夠全面,表現在:重實幹,輕溝通,重基礎設施建設,輕精神文明建設。三是作風上隨大流,有助於農村經濟發展和農民增收致富的好點子、好方法不夠多,要求不高。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始終保持戒驕戒躁、謙虛謹慎的作風,繼續發揚優點,不斷完善自己,始終與黨的政策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目標同向、思想同心、行動同步,並結合村情實際,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努力完成各項工作,力爭在下半年取得更大的進步,各項工作再上乙個新的台階,以更加出色的成績實現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2023年7月31日

2023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是 事業部 店的 現任店長。現將2014年上半年工作述職如下 一 個人思想及學習 上半年在 總 總 總 總的帶領下我開始了新一年的工作,新領導班子的組建,給了我新的思想及動力,雷厲風行的行事態度 高標準的行事要求 平易近人的溝通方式,讓我幹勁十足。我上半年帶領各級管理人員共同學習 ...

2023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2015年,圍繞董事長提出的 全年實現盈虧平衡 的總目標,採供部認真開展了以下幾方面工作。一 認真分析研判市場,明確工作思路,制定了針對性採購措施。結合市場情況,上半年針對性採取了以下採購措施 在保證生產 保證質量的前提下,1 現匯採購 與煤礦談判,最大限度的發揮現金優勢,降低採購成本。2 一礦一策...

2023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4 建立和完善學校退協和關工組織。每月定期到校參加活動,組織片高知小組到校開展聽課評課活動,共為4位青年教師的課堂教學提出了意見建議。上班年還組織了學校退協小組的20位老同志與6名學習良好家庭困難的孩子結對牽手。在六一集會上給小朋友送了禮物,還聯絡了所在班的班主任開展了談心交流活動。上半年學校被評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