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2021-08-27 18:03:40 字數 757 閱讀 9194

(4)建立和完善學校退協和關工組織。每月定期到校參加活動,組織片高知小組到校開展聽課評課活動,共為4位青年教師的課堂教學提出了意見建議。上班年還組織了學校退協小組的20位老同志與6名學習良好家庭困難的孩子結對牽手。

在六一集會上給小朋友送了禮物,還聯絡了所在班的班主任開展了談心交流活動。

上半年學校被評為「嘉定區首屆退休教工三星級單位」、「嘉定區關工工作三星級單位」、「上海市巾幗文明示範崗」等。

二、教師工作

我熱愛教學,熱愛學生,理性看待,寬容引導學生。教學中我努力做到:

虛心學習教中學,學中教。向書本學習、從夥伴中學、在實踐中學。閱讀《小學數學教師》,積極與教研組同伴交流**、積極承擔組內的各項教學任務,互相學習,共同提高。

潛心鑽研課前我總是深入研究教材,結合班級和學生特點以統領性的目光關注學生學的整個過程。教學設計追求清晰的思路、化難為易的引導、簡練到位的語言表達、形象生動的操作實踐、滋滋有味的提高拓展。始終認真對待每堂課,做好充分的教具、學具、教學設計等準備。

精心實踐教學實施中我力求教給學生學習方法,帶領學生經歷習得的過程。始終以學生思維訓練和能力培養為主線貫穿教學始末,牢牢把握數學本質,提高學生數學素養。實踐的過程中時刻保持勤奮的態度,冷靜的思考,正確的對待已有的教學經驗,不斷提醒和敦促自己從習以為常的教學經驗中醒悟,更具發展性地對待教學。

上半年也積極參加江橋鎮第一屆青年教師課堂教學大比武活動,獲一等獎。還積極參加了區中青年教學評比的片級活動。靜心反思堅持每節課後寫教學反思,任教班級成績良好。

以上是半年來的工作總結,請各位教職工審閱。

2023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是 事業部 店的 現任店長。現將2014年上半年工作述職如下 一 個人思想及學習 上半年在 總 總 總 總的帶領下我開始了新一年的工作,新領導班子的組建,給了我新的思想及動力,雷厲風行的行事態度 高標準的行事要求 平易近人的溝通方式,讓我幹勁十足。我上半年帶領各級管理人員共同學習 ...

2023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2015年,圍繞董事長提出的 全年實現盈虧平衡 的總目標,採供部認真開展了以下幾方面工作。一 認真分析研判市場,明確工作思路,制定了針對性採購措施。結合市場情況,上半年針對性採取了以下採購措施 在保證生產 保證質量的前提下,1 現匯採購 與煤礦談判,最大限度的發揮現金優勢,降低採購成本。2 一礦一策...

2019上半年述職報告

四 圍繞秸稈禁燒 以疏為主 著力抓好秸稈機械化還田綜合利用。根據皋政辦 2011 112號檔案精神,認真領會財政獎補的政策,就如何抓好夏季秸稈嚴禁露天焚燒的現象,關鍵在 疏 字上大做文章,逐步減輕鎮村幹部的撲火累 罰款難的問題。在具體做法上一是加大宣傳的力度,發放廣播講話制碟22本,各村居利用早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