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上半年述職報告

2021-03-04 09:40:35 字數 1206 閱讀 9813

(副經理兼安全總監)

各位領導:首先,感謝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及班子成員對我工作的關心和指導。

2023年2月18日,專案部的班子成員進入施工現場,協調施工安全工作,部署一年的安全生產工作。安全目標:1、杜絕一般及以上事故; 2、杜絕責任死亡事故,重傷率控制在0.

3‰以下;3、無機械裝置一般及以上事故;4、無責任施工火災事故。保證臨近既有線施工安全。安全管理工作的主要工作:

深入施工現場,查出安全隱患,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在工作中,積極配合錫多公司的相關部門,與集通公司的各裝置管理單位簽訂施工安全協議,為工程專案部順利開工鋪平道路。

一、 樹立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現場管理思想。

要求幹部、職工、協作隊伍的全體施工人員,從思想上高度重視安全工作。根據工程專案的特點,制定針對性的安全措施、監督實施。

1、對進入施工現場的所有施工人員進行崗前培訓和安全教育,組織學習安全知識、各項規章制度及政策法規,考試合格方准上崗作業。

集通公司安監大隊、錫多公司和各裝置管理單位來施工現場對專案部管理人員和臨近既有線施工的協作隊伍、現場防護員、駐站聯絡員、大型機械司機進行了多次安全培訓、安全教育,促使施工管理、安全知識達到了更高的標準和更新要求。

2、制定合理的安全措施,審核分項工程的施工方案,臨近營業線施工的慢性計畫、封鎖計畫、監督計畫,認真審核,每月按時上報集通公司相關單位,逐級審批。將批准的計畫及時下發各作業隊。監督各作業隊對計畫的落實,杜絕無計畫施工。

從四月份開始每晚參加錫多公司在桑根達來組織的施工協調會。他人下班時,我正帶上次日施工任務書奔向開會的路上,他人舉起酒杯時,我正在會上研究解決施工難題。他人休息時,我正從桑根達來藉著月色走在回工地的途中,多少個日日夜夜,奔跑在夜色茫茫的大草原上。

付出辛勤的勞動和汗水圖的就是讓工程專案順利進行。為企業增創效益。

3、危險源的排查工作是安全工作的重要環節。藍多鐵路工程專案具有多樣性。臨近既有線施工的橋涵土方、開山爆破作業、空心墩高空作業、跨既有線大橋、下穿既有線框架涵等工程,每一項都存在著不確定的安全因素。

為了掌握施工中存在的危險源,每天在施工現場檢查、排查。發現問題及時下達整改措施、監督解決。靠前協調、靠前服務是安全總監的工作態度。堅決避免抓而不實的現象。

二、抓文明施工、樹立企業形象草原是牧民生活之源,保護草原,創造良好的施工環境是我們中鐵六局藍多專案部每一位施工人員應盡的職責。藍多鐵路複線工程穿過綠色的大草原。規範施工、文明施工是工程作業的關鍵。

混凝土攪拌站、水泥儲存罐、發生水泥噴冒現象,水泥對草原造成了影響。

2023年度上半年續期激勵

泰康人壽深圳分公司檔案 泰康深客發 2004 第002號 關於 下發2004年度上半年續期激勵方案 的通知 續期業務是公司四大業務系列之一,2004年深圳分公司的續期保費任務計畫為1800萬。為激勵各部門頑強拼搏 全面完成總公司下達的續期任務目標,分公司推出以下競賽方案,望各部門積極組織落實,爭取超...

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總結

二 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專案落實情況 一是在典型培育村建立活頁式居民健康檔案4個村,721 戶,採集基本資訊2497人,體檢1517人 更新檔案就診資訊345人次。二是積極進行健康教育 健康知識講座 健康沙龍和居民健康保健工具包發放培訓,共計舉辦17期,發放健康保健工具包210套,製作健康文化牆6個村2...

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總結

2014年,是播種耕耘的一年,是開拓創新的一年,是務實進取的一年。回顧2014年上半年的進展,公司引才立志 闊步向前,公司建設取得重大成果,人員隊伍逐漸壯大,管理機制不斷完善,市場開拓積極開展,為進一步發展壯大奠定了良好基礎。公司發展欣欣向榮,本人也努力工作,積極進取,不斷提高理論知識和工作業務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