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下鄉支教述職報告

2021-03-11 18:31:23 字數 1271 閱讀 6397

尊敬的各位評委,領導,老師,大家好: 我於***年畢業於xx師範高等專科學校英語系英語教育專業。同年xx月至今在開元三中任教,一直工作在教學第一線。

工作一直兢兢業業,勤勤懇懇,認真負責,任勞任怨。在教學上也曾經取得優異的成績。平時努力鑽研業務,精益求精,在英語方面頗有造詣。

譬如聽力,口語,閱讀,語音等方面頗有研究。曾經10年如一日給學生義務上早自習,領導及同志們都看在眼裡。在我的工作生涯中從來沒有因為個人原因耽誤過一節課,我引以為自豪。

感謝領導班子給我下鄉鍛鍊的機會,使我能夠到最需要的我的地方去工作,蓮花中學處在遼寧吉林,開原西風昌圖的交界,屬於邊遠貧困山區,冬季氣候寒冷,跟開原能差5度。冬天點的是站爐子,我已經20年沒有聞到煤煙子的味道了,我想同志們可想而知,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在辦公室裡就喘不上來氣,就是因為煤煙子。蓮花中學的辦學條件非常差,冬天在平房裡上課,教室取暖非常晚,結束的也非常早,很晚給學生按爐子,很早就撤了爐子,為了省煤。

穿著厚厚的棉鞋也拔腳,每次上完課都得到火爐旁烤烤。有的同學手都凍起了大泡,我親眼所見。我不會忘記,冬天在教師裡上課,講台頭頂是露天的,有時候要到黑板寫字,水順著眼睛片就流了下來。

支教的工作條件雖然艱苦,但使我欣慰的是蓮花中學的領導老師都給予我最大的關懷和信任。讓我跨年部教學,教7年xx年各乙個班,每週12節課。英語老師都知道xx年是最不好教的,學生兩級分化嚴重,涉及到組織教學的問題。

我克服了重重困難,兩個班級都取得了優異的教學成績,蓮花中學領導老師都有目共睹。每當我看到孩子們孜孜以求的目光,我是多麼想把我的知識都傳授給他們,我當時非常有成就感。我在正常上課的同時,也經常去給學生輔導。

上了很多早自習。記得我第一天到蓮花中學跟田文海校長談話的時候,我就說我來蓮花是工作來了,不是享福來了。這句話後來被田校長深深的記在了心裡,一起吃飯的時候跟在座的領導班子成員都提起過。

我在教學工作之餘,給學校辦校報,辦的有聲有色,堅持原創。提高了老師,同學的寫作水平,我在每一期校報上都發表一篇文章。在上半年,我向開原教育資訊投稿3篇,發表一篇,名為《讓城鄉教育資源合理流動起來》。

同時蓮花中學教務處主任劉樹聲也向教育資訊投稿,宣傳我的事蹟,但遲遲沒有發表,其實我也不在乎這些,平平淡淡才是真。這篇文章收錄在我的部落格中,歡迎登陸我的部落格,只要在百度中搜尋開原張大勇就可以了,部落格中有我支教的點點滴滴,真情實感。 領導,同志們,在我支教期間沒有來看望大家,跟大家交流,同志們對我的情況不是很了解,也許有的同志會認為我的工作很輕鬆,蓮花中學的教學條件很好,那就錯了,耳聞不如一見。

我的支教生涯,為開原三中爭了光,為我自己也贏得了尊重,我欣慰,我自豪。 我有理由相信,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老師能給我乙個公正的評價。 謝謝各位。

2023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是 事業部 店的 現任店長。現將2014年上半年工作述職如下 一 個人思想及學習 上半年在 總 總 總 總的帶領下我開始了新一年的工作,新領導班子的組建,給了我新的思想及動力,雷厲風行的行事態度 高標準的行事要求 平易近人的溝通方式,讓我幹勁十足。我上半年帶領各級管理人員共同學習 ...

2023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2015年,圍繞董事長提出的 全年實現盈虧平衡 的總目標,採供部認真開展了以下幾方面工作。一 認真分析研判市場,明確工作思路,制定了針對性採購措施。結合市場情況,上半年針對性採取了以下採購措施 在保證生產 保證質量的前提下,1 現匯採購 與煤礦談判,最大限度的發揮現金優勢,降低採購成本。2 一礦一策...

2023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4 建立和完善學校退協和關工組織。每月定期到校參加活動,組織片高知小組到校開展聽課評課活動,共為4位青年教師的課堂教學提出了意見建議。上班年還組織了學校退協小組的20位老同志與6名學習良好家庭困難的孩子結對牽手。在六一集會上給小朋友送了禮物,還聯絡了所在班的班主任開展了談心交流活動。上半年學校被評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