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2021-03-03 23:12:49 字數 1787 閱讀 2771

述職報告

根據公司有關要求,我現在給大家作述職報告。我自擔任副廠長以來,懷著對企業的無限忠誠和對員工的深厚感情,將全部身心投入到平凡的工作之中,在副廠長工作這個崗位上,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積極配合廠長開展工作,盡心盡責按分工重點抓好自己所具體負責的工作,平日裡,從來沒有因為私事擅自離過自己的工作崗位,沒有放慢上進的腳步,為企業做出了應有的貢獻。現將上半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忠於職守,敬業愛崗

在日常工作中,我對自己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在實際工作中,我幹一行愛一行,忠於職守,任勞任怨,一直堅持凡雙休日、節假日都親臨施工現場,及時了解生產資訊和現場的管理情況;在工作期間的八小時,更是一直堅持在現場,及時掌握現場管理的第一手資料,隨時處理生產中出現的問題。另外,不論白天黑夜,還是節假之日,一旦得知廠裡有急事需要協調解決,我都堅持在第一時間到現場,積極做好協調工作;二是凡有承接了急、難、險的搶修任務,不分春夏秋冬,我一直堅守在施工現場,及時解決施工中的實際困難。

其次,我出於對本職工作的熱愛,以飽滿的激情投入工作,並主動做到「五勤」,即腦勤、眼勤、嘴勤、腿勤、手勤。

二.工作中發揚團隊精神,努務完成生產任務

1、在日常的工作中,我與其他幾位廠長既有分工又有合作,我堅持經常與主管領導積極溝通、同分管廠長主動進行工作交流,進而在廠長一把手的帶領下,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從而圓滿完成了廠裡的各項生產經營任務。

2、 08年4月29日我被調往修配廠工作,主要負責三標體系和質量管理工作,到崗後我在短時間裡很快進入角色,首先按照公司和廠裡的具體要求,積極做好三標體系內外審前的各項準備工作,組織車間有關人員對車間的危險源和環境因素進行了重新辨識和完善,對廠裡的各種三標體系清單、關檔案進行了重新整理和填寫,規範了各種報表記錄。

3、通過同杜廠長溝通後,對修配廠08年的質量管理工作,確定了整體的管理目標和具體的管理思。明確了認識,把握了自己的工作重點。針對質量管理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及時提出了追求零缺陷質量管理的建議,得到了廠領導班子成員的一致認可,並制定下發了具體的實施方案和考核獎懲辦法。

4、轉變觀念,創新求實。作為修配廠分管質量工作的主要負責人,我堅持以積極的工作態度和高度責任心深入工作現場,認真了解分析生產現場中質量控制的每乙個環節,按照三標體系對質量管理的要求進行嚴格管理,使我廠質量管理工作,不斷朝著向精細化管理目標邁進。

三、08年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及打算

(一)修配廠下半年質量管理工作的具體思路是:以三標體系建設為契機,進一步強化職工的質量意識;以推行規範的產品檢驗程式為基礎,以狠抓質量管理制度的落實為重點;以嚴抓工序間的產品檢驗為工作的突破口,通過運用經濟考核的手段,不斷規範人的行為,進一步夯實我廠的質量管理基礎,提公升質量管理水平。

(二)具體打算要做好的幾件事

1、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放鬆,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不斷的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更好的適應工作需要,更出色的完成各項任務。

2、努力學習技術,不斷的充實自己解決生產中遇到的問題,更好的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3、加強工藝事故的處理和預防措施,提高可預見性防範。通過嚴格落實工序間自檢和互檢工作的崗位職責,做好不合格品的質量控制,針對問題採取糾正措施。

4、正確引導和不斷加強職工學習產品質量管理的有關知識,提高職工的質量意識,為進一步推行全面質量管理創造良好的環境氛圍。

5、堅持認真抓好三標管理體系的每週檢查制度的落實情況。

6、在工作中不斷查詢不足,把不符合三標體系有關要求的及時採取糾正預防措施,不斷的持續改進,為使08年7月份的認證工作順利通過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

回顧過去的工作,雖然自己盡力的努力工作,但工作成績與領導的要求還相差很遠,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會更加努力的工作,認真完成領導安排的各項任務,再創新的輝煌。

述職人:李興忠

2023年6月25日

08年上半年總結

2008年1 6月技術工作總結 一 1 6月指標完成情況 二 指標分析 由於物料質量差,特別是大塊碎料多,有時佔20 左右,造成爐內通風差,產量低,易結瘤。分解率波動大,二氧化碳濃度不穩定。五月以後三站分析管分析管閥門壞,需碳份系統停氣處理。三 下半年採取措施 1 篩粉間加強物料過篩,保證四台爐正常...

2023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是 事業部 店的 現任店長。現將2014年上半年工作述職如下 一 個人思想及學習 上半年在 總 總 總 總的帶領下我開始了新一年的工作,新領導班子的組建,給了我新的思想及動力,雷厲風行的行事態度 高標準的行事要求 平易近人的溝通方式,讓我幹勁十足。我上半年帶領各級管理人員共同學習 ...

2023年上半年述職報告

2015年,圍繞董事長提出的 全年實現盈虧平衡 的總目標,採供部認真開展了以下幾方面工作。一 認真分析研判市場,明確工作思路,制定了針對性採購措施。結合市場情況,上半年針對性採取了以下採購措施 在保證生產 保證質量的前提下,1 現匯採購 與煤礦談判,最大限度的發揮現金優勢,降低採購成本。2 一礦一策...